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瑞士处处是美景

(2020-08-13 12:53:08) 下一个

虽然疫情没有结束,闷了一段时间总要出去走走换换心情,大好的天气怎能错过。

瑞士处处是美景,时间长了容易忽视身边的景色,静下心来就会发现每一个角落,漂亮的超乎你的想象,也让你感受到心的踏实与宁静。

走在这里,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没有喘不过气的快节凑、没有繁忙的脚步声,驻足就能感受微风佛面的和煦。

此时此刻不由得感叹能在瑞士生活至老,我是幸福的!

任何苦与乐,人与事,在时间中慢慢地解脱出来,快乐地过好今后的日子,慢慢地变老,健康平安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算是重新开博了。你贴的风景好美,相当于我们春天的景色,,,,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滴好久不见了,一晃夏天都快过去了,见到亲很高兴!

同祝亲和全家健康喜乐平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病入膏肓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个纯净美好的世界,悠远辽阔的大自然风光,令人心旷神怡,带给人好心情!
亲的pp拍的好壮观美丽,哈歌哈歌亲,愿平安健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看见尼姐就疯狂,我为卿狂:)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病还没好哪,啥时能正常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来看亲爱的尼姐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56'的评论:
好久不见老乡,我也相信在天上的母亲一直在念着我看着我,我过得好母亲也是高兴的。

能理解你曾经经历的痛苦过程,很是艰难的,需要时间,我也一样。

再谢闻香真诚温暖的问候并祝全家幸福喜乐平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呵呵
yy56 回复 悄悄话 你进城了,真让人高兴!

这么美的图片,在天上的妈妈看见了会有多高兴呀!

我母亲去世后,我们几个姊妹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恢复过来。Take your time.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好久不见有点不正常吧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您还好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姐妹松松的真诚与挂念,尼斯心里明白懂得记得,怎么多年相识一切尽在不言中。
是啊,在这景色中心旷神怡,心中的不悦一下子跑掉了,剩下的只有静静的享受山湖的美景。

谢谢亲爱松松并祝全家幸福喜乐平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妮"的评论:
亲爱的婉妮你好!
谢谢老乡温暖的话语,你的理解让尼斯倍感欣慰,只有经历过的才会有这体会的。
人生最艰难的是面对与接受亲人的离去,又不能前往送行最后一程,确实有些遗憾与痛。
谢谢老乡的牵挂,随着时间我以漫漫的走了出来,随着时间也想开一些,有的事情不是我能左右的,母亲在的时候,我一年回去二次,好在今年春节我回去给母亲过了生日,也是最后一次。
再一次谢谢婉妮的真诚心意,老乡尼斯深深的从心底感受到了,谢意永在!
遥祝婉妮全家幸福喜乐平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可以留言了。抱抱尼斯。理解你经历的一切。
瑞士的景色真美!这样的景色让人心胸开阔,有助疗伤。
祝一切安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你还好吗。看到你所经历的一切,非常能理解你这段时期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历过那种痛苦。真是想替你分担,但又深感无能为力,一直想问候你,又怕打扰你,有时任何语言都显得那样贫乏,希望你能尽快走出来。
抱抱尼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