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馊事一大堆 (之二)

(2015-08-16 11:26:32) 下一个

(原创》馊事一大堆 (之二)

作者:叶蔓菁

积累生活中的趣事,笑笑更年轻……

12)大卡车:上班途中,正在工业区的一条小路上开着车,迎面看到一大卡车停在路中央,倒车灯亮着,正尾进一家公司门前的“小胡同”。哈哈,精彩瞬间,不容错过,立即刹车观看……观摩。卡车和胡同还是九十度角哪,只见卡车车头扭扭,车尾摆摆,似乎没有对准胡同,突然司机猛踩油门,突突突大卡车准确无误地倒进了小胡同里,高手啊!看呆了,特意看看司机是何方人士,以表敬意,嗯中国人脸孔!大卡车早开入胡同,还傻呆在路上干哈?失礼哦,急忙开车走人……

13) 无人驾驶:一天在马路上开着车,遇到红绿灯停车,停下后无所事事到处观望,从后视镜瞄见后面一辆车也停下。猛然发现不妥,后面的车怎么无人驾驶的?脑子突然闪过“灵异”一词,紧张了瞬间,仔细看了,驾驶座位上真的空空如也…… 揉揉眼睛再细细看,哎……原来是一黑衣黑人帅哥戴着副墨镜,座位靠背也是黑色的。绿灯亮,急忙走人……

14) 豆子:有一种蒜味豆子非常好吃,又香又脆,就是硬了些,价格也有些贵。忽然一天豆子特价,哎呀不赶紧买两包!买了,把豆子带车上,开车前把袋子打开,抓出几颗放入嘴里,一边开车一边咬。咯崩一下,哎呀惨了,大牙上刚补的地方出装况了,用舌头试探了一下,完了牙齿洞上补的东西掉了,花了300多刀(Dollars)补的啊,亏大了!

15)山楂粉:当年小说《山楂树之恋》在网上被网友读者痴心阅读时,某人走火入魔,当看到老三走了某人几乎哭晕。一日开车,哀情难却,以至于车子东摇西摆,最终被一警察截停,但某人不知何故,没超速啊。坐车内等候警察吩咐,好久,警察终于来到车窗边,查对姓名住址各项,吹气,没事。警察问何故开车不稳,以为醉驾。“俺看了一小说,男主人翁没了……”言罢泪下,警察皱眉纳闷,终没开罚单。严肃吩咐:“开车时需要集中注意力!” 呐!

16)哈欠:几天没休息好,终日困倦哈欠连连,正在开车打了一长哈欠,嘴巴张得老大老大,之后发现不妥,嘴角裂了个口子……

17)警车:一天在一条小路上开车,突然一辆小车从一个路口拐出来跟在我后面,接着超到我前面,速度很快必定超速,这是谁啊开车如此莽撞!嘟它!正想按喇叭,立即发现其车顶发亮光,我的妈呀是伪装警车!正在抓前面超速的那跑车,大汗!

18)疑似警车:大冬天里的一天,正在大马路上开着车,突然发觉后面那辆车似乎是警车,因为车顶上有一个长方形的物体,会闪灯的那个装置。立马紧张起来:车牌右上角的年审贴纸没过期吧,有没有超速,方向盘是否抓稳…… 一一做了自我检查。黄灯,该过去还是停车?犹豫了一下还是过去了,因为没法停车。不一会儿后面的车超过来,走在我的前面,哎呀哪里是警车啊,是一辆白车上顶着一坨方方正正的雪!

19) 五指湖:长周末假日,和朋友们去美国的五指湖地区旅游。每次外出旅游都是朋友们做攻略,研究路线、选择景点、预定酒店……都是他们的事,我从来就是跟帮,到时候开车跟着去就行了,省心省力,其实是大懒人一个。那天去五指湖,朋友们的车在前面,我跟后面,入美国海关。朋友们已经入了关,轮到海关官员检查我的护照证件。警察问:“去美国哪里?” “Five Fingers Lake。” 说完,纳闷五指湖是那么说的吗?唉事先应该查查。警察放行,入关。后来问朋友,五指湖英语怎么说的。“Finger Lakes 啊,” 他们说。 “糟,入关时警察问我去哪,我加了个‘五’,我说去Five Fingers Lake。” 众人大笑不止…… 到底是谁把“手指湖”翻译成“五指湖”的?害人哎!

20)维多利亚日:每年五月底有一天是加拿大的公众节日,叫Victoria Day,维多利亚日,因加拿大是英联邦国家,所以有这个节日,目的是庆祝英国女王的生日。某一年的这个节日期间,和别人讲话时只要提到Victoria Day,我居然总是说成Victoria Park Day,一开始自己没留意,别人也没发现,后来自己发现说错了,但还是一错再错,老改不了口,让人一再帮我纠正。Victoria Park 是多伦多一条大马路的名字,平时常说起这路名,说得太顺口了。

21)老孔雀:读书时,长相平常的我在校园里也领教过高回头率的,因为大美女洁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常常在校园里一起走路:一起去教室、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去饭堂吃饭…… 一天我们一起到学校门口的小卖部去买东西,一进小卖部,看到小卖部的天花板下悬挂着一幅幅明星的大头照:周润发、成龙、杨钰莹、郭富城…… 洁是周润发的粉丝,她情不自禁地悄悄跟我说:“就喜欢周润发!” 我说:“我不喜欢。” 洁把声音稍微放大,还用英语说:“He is very handsome!(他很帅气)” 没想到,正好一男生站在我们前面不远处,笑眯眯地对洁说:“谢谢!”

22)手机-A:Joan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曾经一起租一套房子住。她是一个又漂亮又聪明的女孩,可是有一天,我正在房间里看书,听到她在厨房里大喊大叫的:“小叶,你快来,爆炸了!” 吓得我丢下书本就往厨房跑,只见她惊慌失措的样子,脸色吓得惨白,平时伶牙俐齿的她居然有点口齿不清:“你看…… 那微波炉!” 微波炉的内部已经漆黑一团,一股浓烈的臭胶气味。“怎么啦?” 我问。她说:“我的手机掉厕所里弄湿了,我想弄干,就把它放里面转一下,结果爆炸了!” 她还是惊魂未定,但终于把事情说清楚了。

23) 手机-B: 圣诞假期终于开始了,可以睡懒觉,可是早上手机闹钟按时响起,伸手按停,结果把手机的电筒打开,不懂得关电筒,整来整去,不知道按了哪里,又响起音乐来,不懂得关!弄了很久,音乐还在唱,电筒还在亮,还想继续懒觉呢…… 好久好久,才懂得关机也是一招。

24)老花眼:最不喜欢H公司的合同,不是因为他们的采购员刁钻,也不是因为货期总是很紧,更不是因为卖价低,那是老板的事。是因为他们的采购合同的字体总是太小!每次把他们的合同打印出来,总要仔细辨认,货期几号?多少钱?恨不得打个电话去嚎他们一顿“能不能把字再弄小一点!” 可是后来,有一天看合同时没戴眼镜,发现他们合同上的字不小啊,很清楚!再把眼镜戴上,原来完了,是我老花眼了,巨泪……

 

(继续更新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