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森林的足迹

文学作品——当代第一部华文政治神话长篇小说 (作者无×N拥有所有著作权利。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属侵权行为。)
正文

《齐天大圣新传·第二章·悟空身世》(11)【1、“封喉行动”】

(2011-12-13 18:54:25) 下一个

第二章                悟空身世

    1 “封喉行动”

究竟天狼星副总统说了什么话,让神圣党高层统一了思想,对孙悟空采取了一致行动呢?

他说:“孙悟空是石猴出生,修行得道。他利用太白金星的糊涂和玉皇总统对他的宽厚仁慈,悄悄发展,如今渐成气候。虽然这块顽石修炼成精,很难对付——谁咬崩谁牙,谁碰伤谁身,但是我相信,既然铁板也会生锈,石头也一定会有裂缝。人非圣贤,岂能无过?我们就要找出他的弱点错误,抓住机会把他搞臭。一个人从小到大,总会干出一两件坏事烂事吧?一件坏事不干,敢情那不是人了,是仙。但是天上众仙我也见得多啦……嗯,嗯……这个这个,哪有一件臭事都不干的呢?一件臭事不干,神仙也受不了呀;这么干净的神仙,天界也受不了呀——”

玉皇大帝立即打断他的话,提醒道:“副总统别扯远了。不谈神仙,只谈孙猴。”

“好好。天狼星清了清嗓子,继续说:“我们就是要挖掘他的丑闻,集中力量在媒体上做文章。一旦他名誉扫地,群众认为他不堪担当总统重任,必然不会投票选他。他现在就是用这种方法来对付我们神圣党和张总统的。我们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

千里眼第一个赞成:“对对!当他还没出道的时候,在下界啸聚山林,打劫剪径,一定干过谋财害命的勾当!后来他在牧场工作,对主人家的姑娘有过性骚扰,姑娘的父亲一怒之下把他撵走了。是要好好查查!”

“不光对姑娘图谋不轨,听说他对母马也不放过耶,经常性骚扰母马,很过份很色情的!”顺风耳补充说。

会场大哗,总统惊呼:“哇噻!弼马温还有这等癖好?我可怜的天马啊!不知我的美丽善良的母马被他——强、强暴了没有?”

托塔李天王满脸伤心地说:“很黄色很暴力。肯定是强暴了!”

总统悲痛地长叹一声:“我的母马呀!朕——不,总统我实在是欲哭无泪啊。”

卿总理大概老得不大记事了,一听世上还有这等不伦恶事,眼睛又被打湿了:“总统你一言九鼎轻易哭不出来,让臣下替你一哭吧!”

众大员又被他惊吓得有的尖叫有的跳了起来:“别别别,卿总理!”“老卿啊!您可千万别再哭出来啦!”……

卿总理这才咬紧嘴唇,痛苦莫名一字一顿地说:“好,为了下界人民,就让我的眼泪——往肚子里流吧!”

李天王对总统进言道:“我看可以治他个强暴母马罪——有就坐定了,没有就莫须有嘛。”

文曲星插进来说:“不能讲莫须有,莫须有是指捏造罪名陷害人的。”

总统思忖片刻回答说:“那……就是‘魔须有’——既是魔头,一定须有原罪在身的。” 

千里眼又提起一件事,说:“大家还记得不?后来他招安上来当弼马温,当年的溜马屁部长就是被他奸计所害,受伤后常年生病,最后导致英年早逝的。”

这时候令狐涎终于发话了。此女既是总统智囊,又是副总统情人,性情泼赖,心计歹毒;虽非神圣党大员,但作为特殊人物经常列席内阁会议并担任记录。她说:“对对!他还把天马‘草泥马’拐到下界去啦!我建议报警!就找这些由头让原来御马监的人或溜马屁的亲属出面去报警,他肯定害怕。反正选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不犯法警察找你干吗?让他官司缠身精力顾不过来,少跟我们找麻烦也是好的。”

令狐涎为什么如此痛恨悟空呢?说来也巧,合该这悟空有事,多年前当他还在玉帝手下当弼马温的时候,一次骑着天马“草泥马”在云里兜风。那草泥马十分调皮可爱,其实它既非草扎也非泥糊,它爹妈给它取那么个与众不同的名字,也是为了韬光养晦以便将来脱颖而出吧。御马监的一班人都很喜欢骑它去玩儿,但那天悟空没想到令狐涎突然斜刺里跑了过來,她本是暗娼,妖媚似狐,吓马儿一跳,草泥马出于本能尥了她一蹶子。虽然悟空马上就对她说了声对不起,草泥马是无意的。可她就是不依不饶,大喊大叫:“什么对不起?那我杀了人也说声对不起就完啦?!我告诉你,你踢着了我的乳房啦,性骚扰!还有,我要是得了乳腺癌,肯定是你踢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踢飞了我的钱包啦,里面有三百两银子!我要报警!我还要告诉你——咦,奶奶的,我说到哪儿去啦?”

悟空才晓得遇到一个恶妇。他心里琢磨:“草泥马只是下意识尥了个蹶子,明明刚才看见只是擦着裤脚边儿了,却这般恶赖撒泼!难道你的乳房是脚踝子骨么?呵呵,这等没智商的泼妇,自己敲诈,还扬言报警!不仅没有见识常识,还整个一个歇斯底里不讲理。待把我老孙惹火了,掏出金箍棒来把你一棒打成肉饼!——且慢,这种贱女人理她作甚?就是和她说一句话也是掉自己的价哩!”于是他压抑住自己的兽性,不再理睬,拨转马头,扬长而去。那泼妇在后面赶着大骂:“猴头,你不和我通话,你特别没有道德!你特别没有礼貌!你性骚扰!我一定要报警!”她当天就气势汹汹赶到当时悟空住的御马监门外,张贴了一张讨伐檄文。檄文用她那特有的张牙舞爪的狐爪体一写而就:

弼马温,巨猖狂!

草泥马来不商量!

踢钱包,盗大洋!

此地有银三百两!

性骚扰!色情狂!

没同意就动乳房!

仇不报,不从良!

再犯送你进班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