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孕26周了

(2010-04-27 07:32:21) 下一个

进入孕期第26周第一天了。我真难受啊。昨晚上几乎一宿没睡着。左躺右躺都觉着窝得难受,宝宝好像象大螃蟹一样横在我肚子里,左躺在肚子左边踢,右躺在右边踢,不知道他是不是不舒服或者会不会压到他了,他动的频繁了我就赶紧换个姿势,一个晚上都在抱着n个枕头左右挪窝,才26周,时间过的真缓慢啊。不知道天下的妈都是这么过来的还是我太敏感娇气了。宝宝动的幅度越来越大了,肚子上动不动就会鼓起个包,不知道是小屁股还是宝宝的大脑袋,我又弄不清楚是宝宝在翻身还是假宫缩了,总是紧紧张张一惊一诈的。前天晚上宝宝在肚子里打鼓,老公来拍一拍,宝宝就在拍到的地方彭的踢一下,把这个新爸爸to be给乐的。宝宝会带来无限的乐趣,有时候自己想一想就会感动的泪水盈眶,对神的恩典充满了无穷的感动。同时每一天都在一些不舒服和耽耽心心过去,也觉得确实辛苦。

 

宝宝的东西还没真的开始买,除了送的一堆衣服和一堆宝宝的书。新爸爸对宝宝无比的向往和袒护,睡觉之前会对着我的肚皮给宝宝念一段故事书,昨晚上宝宝不太领情,在爸爸念的时候在我肚子里使劲踢嗒,让我几次奥的叫出声来。新爸爸念的幼稚故事倒是让我觉得很enjoy, 睡前听一个心情很愉快,当然这个藏起来没让老公知道。

这段时间在网上学习,渐渐地对宝宝的东西有一点认识了,crib changing table 差不多知道要买哪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