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香的宫保鸡丁

(2010-04-29 10:43:31) 下一个

终于找到一个还可以接受的睡觉姿势。就是把大的body pillow 放在床中间,再用一个又软又鼓的棉枕头靠在上边,然后我就把后背靠在棉枕头上侧睡,棉枕头可以支持着下边的腰和后背,还比较舒服,昨晚上两点多醒来竟然发现刚才睡得很熟,好像已经很久睡不踏实了。好在买的是king size 的大床,也好在老公不挑剔,被我挤到床边上也一样呼呼大睡。昨天半夜老公打着响响的呼噜,我伸手去抓他一把摸个空,只好把背后的枕头抓出来在他肚子上打一下,他翻个身,又熟熟的睡了。真希望下边我不用半夜楼上楼下的跑了,自从肚子大起来有一个多月了吧,总是睡得难受,一夜东挪西挪百无是处的难受劲就别说了。

 

昨天下班觉得不是太累,老公又在家,就两个人合作炒了一大锅宫保鸡丁。老公嘴巴挑剔,可是宫保鸡丁他是爱吃的,在我炸花生米一个劲的让我多抓点。鸡丁里有绿绿的青椒配白米饭,又煮了三穗嫩玉米,两个人都吃了不少,吃完了我行使怀孕的特权在沙发上躺着,老公收拾碗筷,一边感叹, nice dinner. 听得我有点惭愧,怀孕以来前五个月孕吐严重,连起来的力气都没有,记得圣诞节前我难受的只能在沙发上躺着,看着老公把圣诞树装起来,再坐在地上把礼物一件件用花纸包起来。再加上后来的一些情况,我卧床两周,之后就小心翼翼的抱着隆起来的肚子象抱着个大熊猫,杜绝一切活动和娱乐,没事就小心的左侧躺着。可怜老公一边上班一边上课,加上照顾我,吃饭一直凑凑合合,炒一个宫保鸡丁就香的这样了。老公近来进步真挺大的,以前吃完饭一推盘子就走,现在没课的时候收拾厨房,洗我吃脏的碗筷,早上把我一天的水果准备好,把我要喝的牛奶提前倒出来- 他妈妈告诉他不能让我提重物,比如牛奶桶- 宝宝真是给我们两个人都带来很大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