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

(2010-04-28 05:58:15) 下一个

昨晚上老公去上课,我早早的8点多就上床了。 外边春暖了,花开了,很凉爽舒服的季节,可是因为老公的上课和我的怀孕,一来时间紧很多,二来精力体力都差不少,所以大部分时间都蛰居在家里任凭大好春光一天天溜过去了。晚饭自己做了烧茄子,一边吃一边看一本关于猫的书,书里讲到猫猫的可爱,也讲到猫猫老去的故事,我看着看着流下眼泪。可能是荷尔蒙的作用吧,近来我很容易感动,动不动就热泪盈眶。放下书看看外边夕阳照在树梢上,风吹树枝轻轻的摇动,屋里静悄悄的,不知怎么心里酸酸的眼泪哗哗流出来,一边哭一边自己觉得奇怪,多少年没有这样多愁善感了。老公十点多回来的,我已经睡得糊里糊涂了。昨晚上宝宝比较体贴,没象前天那样整晚动个不停。老公躺下来以后屋里静下来,我迷迷糊糊的想,宝宝动得不多啊,就在肚皮上拍了几下,宝宝大概从甜睡里被弄醒,在肚皮上拱一拱,又伸胳膊踢腿起来,我赶紧停下不动,心想可别又象昨晚上啊,还好宝宝只是抗议抗议就有安静下来,夜里只是在我翻身的时候在肚子里踢踢腿。一夜睡得还好,虽然也是56次醒过来翻身调头,早上还是有点疲倦,可是精神还是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