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脆弱

(2009-07-18 09:14:14) 下一个
周六。早上老公要来上课,我也和他一起来。在地下一层的图书馆里翻书,等他。在家里呆着不知道做什么才好。我自己上班眼睛累了,不好再多看书看电视。呆着又会想到手术上边来。心里已经很烦了。d&c之后已经10天了,还是不好。昨晚回到家里很烦,跟老公发脾气,过一会有很后悔的和他道歉。睡觉之前老公去洗澡,我躺在我们的大床上发呆,想着想着开始流眼泪,等老公出来,我已经在小声的哭个不停。老公给我擦眼泪,东劝西劝,才迷迷糊糊的睡了。

真郁闷。在网上搜一搜,好像也有不少人有这样经历。不知道别人怎么过来的。自己是不是特别脆弱,觉得日子难熬,心里煎熬,什么时候是个头,或者有没有头啊。

7月份是度假的时候,不少人出去玩了。老公一家也到海边度假去了,一大家子都去了,只是少了我们。公婆知道我手术不久,老公周末上课,表示理解。但是我知道老公想去的,手术前还撺掇我,还为这个吵过一架。现在好了,多走路都担心,更别说出去玩了。我让老公周六下课自己开过去,赶个度假的尾巴,起码可以和他家人吃个饭,劳工坚决不干,说‘wont happen',两人算了算,自从搬到这里来两个人还没分开过一个晚上,经济不景气,两个人的出差都取消了。我想想也不愿意一个人在家过一整夜,也就不劝他了。就这样手拉手的混着吧。这近两个月的困难日子就是这么过来的。前面还有多少情况等着啊,什么时候这次恶梦才能过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DC啊?
做人要坚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