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孕31周

(2010-06-01 08:28:11) 下一个

31周了,手脚都有一点点的肿胀。手指肚变得胖胖的,握一下有紧紧的感觉。脚脖子的皮肤有点发红,按一下有一个浅浅的白引子。天热起来了,夏天真的来了,长周末温度在90多度,刚坐进车里火热的。这让我这个大肚子行动更困难一点。老公呵护备至,看我躺着要起来就跑过来抓着我的两只手象把个大猪翻个一样把我拽起来。生理上觉得更辛苦一点了。昨晚上卧室里开着空调开着电扇,老公裹着毛巾被都觉着凉了,我还是热,拖着沉重的肚子左翻右翻的睡不着,只好搬到楼下来。楼下的小皮沙发靠上去凉凉的倒是舒服不少,今天觉得浑身累但愿不是得了感冒。

 

第二期的恶心好像又回来了。有一个多礼拜了,上午总觉得恶心,早饭吃不下去,象妊娠反应刚开始那时候一样。虽然没有吐,可恶心乏力让人浑身不舒服。唉,朋友说孩子生下来就没时间休息了,还是怀孕期间长点好,我可觉得万里长征走不到头,希望孕期终点线快快到眼前。出去吃饭的时候看到邻座的胖宝宝躺在小摇篮里,白白胖胖的小脚丫一蹬一蹬的,可爱的要命,生出来抱在怀里多么好啊。

 

长周末在家看了两个 DVD2012和欲望都市的电影版。晚饭后两人切好水果就一人占据一个沙发躺下来。2010声音效果很想,怕家庭影院的声音吵到宝宝,不停提醒老公把声音弄小点。老公 十分投入,跟他说句什么不是充耳不闻就是扭过脸来一脸紧张用比电影还大的声音问what? 欲望都市的电影版很不错,老公说是不感兴趣我看他看得还是很专心。我看看电影里的时装鞋子小身段再低头看看自己 的大肚子跟老公发牢骚,他乐呵呵的假装没听见。

 

M Day两人出去玩了一会儿,拌嘴,又回家干了不少的家务活。去babysrus转了一圈,看到不少同道的大肚婆,总是问老公,她的肚子大还是我的大?肚子大了体力真是不行,走一小会儿脚就酸了,想当年没怀孕时哪有这时候啊,唉,好汉不提当年勇啦。回到家把我的内衣什么的整理到老公的dresser里,老公把空出来的dresserchanging table搬到baby room里,在把我们的大床移到一边,把crib移进来。Crib很大,靠着墙很舒服的样子。我和老公感叹,这个小东西还没生出来就已经把家里原来的布局全部打乱重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