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老公扔出去

(2010-06-07 08:24:32) 下一个
周日两个人吵架。起因是因为整理屋子。宝宝的东西渐渐到了,摇篮推车play yard把前厅堆的满满的,家里各处也都因为这个要重新布局了。前几个礼拜我已经逼着老公渐渐把几个closet整理出来。老公一向不爱整理屋子,这和他的家学有关。婆婆家里乱七八糟,小姑的屋子里更是山堆海填的,每次我进去都觉得自己的眼睛也堵住了,不由自主地琢磨要是我住在这里哪些东西可以立刻扔出去。每次让老公整理他都不情不愿,干一会儿就情绪烦躁的要罢工。因为这个我心里已经积蓄了不满。吃早饭的时候我和老公说,今天难得周末我感觉也还好,我们去教堂前要整理家里, 你要好好配合,不可以给我hard time。老公同意了。吃完饭发扬我雷厉风行的风格立刻开始工作,指挥老公把楼上的大棵植物搬下来,把前厅理出来,closet里的储物架清出来,再到楼上办公室里把他到处乱扔的tool装到大塑胶带里搬下来,etc. 头20分钟老公态度还好,20分钟之后开始不耐烦,我开玩笑让他注意态度,半小时之后他开始嘟嘟囔囔抱怨,什么现在没时间啦,什么他自己会整理啦,什么他的东西找不到啦,在攻击我没时间概念啦 什么什么的。我渐渐的失去耐心。40分钟之后我火哗的冒起来,责问他凭什么这样态度,早上说好了整理,并且你不能给我hard time你自己同意的,我拖个大肚子看着你我容易吗,我怀孕第八个月了不能生气你知不知道。老公见我火了渐渐闭了嘴,又有点理亏又有点恼火的站着,然后走开去洗澡。我越想越气,追进浴室嚷,你这个混蛋,what u did is totally wrong, 然后下楼坐在沙发里开始哭,老公洗完澡追下来,被我喝令不许靠近,历数他的罪行,不要和他过了,今天哪都不去,不收拾完不算完等等。老公脸红脖子粗的在原地转了几个圈上楼去干活。我自己气愤难平,不去教堂心里又有负担,纠缠一会儿自己换了衣服只抓了钱包就开车哗的出去。在教堂里坐下一边向主祷告忏悔一边委屈的流泪。挺着个大肚子从教堂里出来已经中午了,去小镇另一边的快餐厅吃了饭,要了一大杯冰奶昔慢慢喝下去。下午到公司里坐了一下午,上上网,再琢磨琢磨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一来肚子这么大哪里也不方便去,二来这小镇上根本没有中国人,认识的人不是同事就是婆家的各类亲戚。哀叹当外国人真不容易,不然早就偏腿回娘家了,让那个混蛋来求也不回去,现在可真没地方可去呀。蘑菇到5点多钟,离开公司,又到外边吃了饭。无精打采看看这个偏僻的小地方,几条寥寥的街道,镇上唯一的电影院少少几部电影不是开演了就是要等一两个小时,电影院的人还好奇的看着我这个大肚婆独来独往,只好退出来,没情没绪的往家开去。家里静悄悄的,地吸过了,比我走时候干净不少,老公没在,忘在家里的手机正在充电,上边五个未接电话,信息说是出去找我了,让我回来的话给他打电话。我不屑哼一声当然不打,心想他能去哪里找我呢。哼,自作自受。没十分钟老公回来了,进来问我哪里去了,再动手给我烧一壶开水。他是嘴笨的人,从来不会说个甜言蜜语或者伶俐的倒个歉什么的,我知道这样下去吵架的事就不了了之了,心里不愿意这么快就原谅他,而且现在家里要做的事情那么多,他总是这个态度的话,以后还有生不完的气,心里的火也难平。于是告诉他我不能和他在一个屋子里睡觉,他亲戚那么多 ,不妨到他妈那里去。他不干,我气愤地说那你不走我走,拿起包做要走状。僵持半天他气愤地穿鞋出去。把他撵了出去屋里安静下来,我在沙发上躺下来,过一会儿怎么没听见汽车声呢,起来从猫眼向外看看,他正象个水泥柱一样倚在门外边发呆。过一会儿后院外边好像有人影,戴眼镜一看正是他在往屋里偷窥。哗一下把窗帘和起来。过了个把钟头我渐渐困起来,听见门响,老公悄悄潜进了厨房,我没力气再和他吵,抱着大肚子上楼去,洗漱上了床,把卧室门锁起来。外边静悄悄的,半夜时候出来看看,老公躺在办公室里他收拾干净的地毯上。早上虎着脸起来老公已经上班去了,我看一眼屋里想最起码这个礼拜他的地毯是睡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