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33周

(2010-06-14 11:08:47) 下一个

天热,困倦,纵有千般事情也打不起精神来做。

昨晚上又是个翻来覆去的一夜。就要进入33周了,还有8周要坚持下去。从上周开始肚子开始觉得碍事了。 弯腰捡东西,提鞋什么的都开始吃力了。所以穿带后带的凉鞋就把脚往老公面前一伸。这两天晚上呼吸开始吃力。肚子上边子宫胃交界的地方又重又紧。躺下来呼吸的费劲,象那种慢慢溺水的感觉,又难受又可怕。第一个晚上我挪到楼下去,向主祷告,慢慢才好了。呼吸困难还要持续34个星期才有可能好转,那个贴鼻子的贴是一个晚上也离不开了。还要控制住自己慢慢忍住不急躁才不那么难过去。

 

昨天第一天去游泳了。在t买了那种分体式的孕妇泳衣, 我穿上浑身胖嘟嘟的,前边象盖着个大西瓜。在水里没有明显的感觉,觉得水在轻轻挤压肚子。老公寸步不离的在左右。出水的时候浮力一消失,才觉得肚子真沉啊. 昨天去看新的餐桌,我在桌边坐下来的时候老公给桌子照个像,照片上我这个胖啊,象个胖胳膊胖腿的大胖萝卜。今天在车镜子里看看自己,胖乎乎的脸简直象个大胖头。唉,还有8个星期要走呐。现在在床上翻个身什么的越困难了。老公看着我费劲的搬动着西瓜也似的肚子,同情的说,你晚上要起来也把我叫醒吧。

 

宝宝今天动的很多,肚子左边右边起伏个不停。有时候不知道在哪里狠狠一踹,我嗷的叫出来, 老公就来教育宝宝,说,baby, don’t kick mommy like that. 宝宝好像假装听到了,安静一两分钟,再狠狠地来一下.

 

童车,车座和playyard都到了,装起来放在前厅,好像宝宝要来的事情更真实了。老公不愿意就收起来,说,看一个礼拜再说。没事就坐下来把宝宝的小车座推一下前前后后的摇,好像宝宝 已经在里边了一样。

 

上周末小姑又搬来一大袋子的东西。据婆婆说小姑今年拿到一笔没想到的退税,所以很兴奋得又去给宝宝购物。我看了看是一堆宝宝的onesies, receiving blanket, 小帽子什么的,都是马上可以用上的东西。谢谢小姑。催着老公打电话道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