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待

(2009-08-01 15:42:49) 下一个

等待

我在等待

耐心地等待

等待灵感的仙女

再次光顾我踌躇的笔尖

让我毫不犹豫

一气呵成地

写下我心中的想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猫,我现在冒着费劲了,我在等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你的灵感咕嘟咕嘟地冒泡泡啦。。。。。。

一首首的诗就那么咕嘟嘟地流出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我也不那么勤奋,就周末贴点儿.

周末愉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真勤奋。:)
我就想歇息。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