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30周

(2010-05-24 08:43:31) 下一个

马上就要进入30周了,四分之三的孕期终于过去了。这些天晚上睡得一直不太好,早上觉得累。因为要侧睡,从20多周起一直用大枕头垫在身后边,这样要左右翻身的话呢就得爬起来把自己掉个个,夜里爬来爬去的挺累,加上肚子越来越大了,侧睡时候拉的腰疼,加上呼吸紧张,只好试着在大肚肚下边放个小小的软枕头。一夜还是睡得好不辛苦,夜里一次次的醒过来,一看外边还是黑黑的就有点沮丧,什么时候才到早上啊,克制自己不去看时间,要不一看了那绿莹莹的小数字更难睡得着了。

 

好容易熬到周末了,周六周日两个上午我吃了早饭就在楼下的小沙发上昏睡过去,一睡就是一个上午,老公过来说话或是要出门,我明知道他在那里,自己困的眼睛都睁不开。周日下午因为我的生日公婆带全家出去吃饭,到了饭店里坐下我哈欠连连眼睛流泪,回到家八点多就又睡了。

 

迎接宝宝的准备一点一点的慢慢在做。中文名字早就起好了,英文名字老公还在晃悠着,小姑热心的给了一长串的建议,估计会从那里边挑一个。读了无数的东西,又再Consumer report 上交费订阅一年,终于挑了那个建议的最安全的Crib, 配套的床垫子和Changing table ,床垫子和crib上周五到了,,组组装装什么的本来就是老公的爱好,加上宝宝的第一件家具他也比较兴奋,周五晚上就摩拳擦掌的把crib装了起来。Crib纯白色,很漂亮,和我们卧室的颜色很一致,就是看上去比我想象中的大多了,两个人分别和crib合影留念。 Bassinet 因为老公读到没有统一的安全标准就被我们放弃了,真是可怜没经验的新爸新妈的心啊。 然后就是car seat Stroller了, 一直没拿定主意,周六到Burlington 去转了一圈,把car seat travel system 一个个细细看一便,car seat 单独的最安全,TS 都重的要命,car seat放到不一套的stroller上安全吗,姥姥姥爷来的话肯定要经常推宝宝出去,好的stroller很重要… etc 纠结个不清,最后老公拍板买那个唯一推荐的travel system play yard combination, 这一Combine 就又是 500多块啊,两个人一边哀叹宝宝真不便宜啊,一边定了心要掏银子了。

 

B里边有很多的小衣服小毯子,我想想还是到生前再买吧。婆婆小姑们热衷给宝宝买衣服,家里已经一堆了,下边肯定还会一堆堆的抱来,生之前看看缺什么再说吧。小姑昨天又给宝宝带了一堆婴儿书来,她是老师,好像买童书有优惠,老公把那堆书抱回家,看看说家里已经可以给宝宝开图书馆了。

 

周六时候虽然天气不太好,下午晚点时候还下起了雨,我和老公还是去了一远一近两个 car dealer, 买一辆更安全的新车作为带宝宝出行工具的计划终于付诸实施了,其实这之前老公已经在网上做了好几个月的research, ,做了车型的调查和如何和dealer过招的种种调查,这次经过多次的比较研究,决定去订那款明年的新车,旧车不trade in,卖给小叔,新车用公司的plan 这样买车的谈判就简单多了,大概谈一谈,要了资料和报价就回家了。我对车里配置颜色什么的不太在意,几个大原则定下来就一切推给老公,老公很兴奋,回家我上床大睡,他则整个晚上泡在网上对他的新车做各种细节推敲,还根据dealer的提醒临时抱佛脚的参加了附近的一个赛马俱乐部 ,这样一个月之后就可以拿到额外的500块打折,老公乐呵呵的说,这500块就够给宝宝买TS Play yard 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