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lu-ray

(2009-08-01 18:21:27) 下一个

话说家里的小音响还是五年前买的,小小的,效果说不上好。我琢磨琢磨,决定更新换代。跟老公东看西看研究一下,定了一套和电视一牌子的blu-ray home theater system. 很快就送到了,老大的一个箱子。老公按奈不住立刻开始东摆弄,西摆弄得把它装起来。老公是学工的,喜欢共拆拆,西装装的,我自己动手能力差,看见电线什么的就头疼,觉得轮不到我帮忙是个天大的便宜,就在旁边很崇拜的围观。音响很快装好了,放一张CD试试,效果不错。声音拧大就更好了,就是不知道邻居有没有意见。 我想起来和老公说,我们还应该放张 DVD试试, 我在网上看到说这个blue ray放普通CD可能效果不好,放出来人是blue颜色的。老公开始笑,说,that sounds like boo-shit, 你以为blu-ray就是蓝色的啊,那是blue lazar的名字!我想想也有点可笑,可这个确实是别人正儿八百贴在网上的啊,可能又中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