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钱

(2009-08-01 18:20:15) 下一个

我自认为是个过日子很仔细的人。认识老公以后大刀阔斧砍掉了他许多在我看来是挥霍的恶习。结婚以后,老公进一步发现我是个狂喜欢攒钱的人,喜欢滞后消费,对提前消费深恶痛绝。有一年年终发奖金,头儿把我那张数额还不错的支票递给我,为我,打算怎么花呀,我一脸严肃的说,I’m a saver, I’ll dig a bigger hole under my bed and bury it!他大笑。虽然是说笑话,但是也八九不离十是我的消费意识。老公倔不过我,也只好加入我们愉快的省钱生活。我想可能我们中国人大部分都是这样吧。总之就出现了这样情形,出去玩,老公东瞧西看想找个餐厅吃steak,我手一挥, 大喝一声,McDonald! 久之老公也习惯了,出门先问我,今天McDonald? 当然也不完全是这样,比如周五两人就出去吃了steak, 而且是最好的 filet mignon. 不过是中午去的,lunch special只花了晚上一半的钱!J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