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脸上架起一尊炮

(2009-07-30 07:59:54) 下一个

到公司生产线上去的话,按要求要换安全鞋,带防护眼镜。鞋我是换的,虽然那双黑胖的鞋穿上象驴蹄子,不管穿什么衣服都感觉象个村姑。防护眼镜坚决不戴。即使有时候管安全的人走到鼻子前边提醒,也只是顺手抄起一副装装样子,等他转了背,立刻扔一边去。 好在我去生产线上的机会很少,也还没什么大乱子。不戴那劳什子是有缘故的。有时候一溜78个人一起下去,别人的防护眼镜牢牢的呆在脸上象鼻子上架起一尊大炮。我的眼镜却因为没有高挺有力的鼻梁支持稀里哗啦的往下掉。要用手做出假想鼻梁把它架起来。人本来长得小,混在一群大洋马之间象只瘦公鸡,再被看出来没鼻梁眼镜往下掉可太尴尬了。昨天吃过饭躺在沙发上休息,老公两眼盯着电视,一边随口哼哈假装听我说话。我问他,你闭上一只眼能看到鼻子吗, 他置若罔闻。再问,他敷衍了事的闭闭眼,瞅瞅鼻子,说,it’s right there. 我再说,你这种鼻子多干扰视线,你要是往东边看的话,看到70%是东边,30%是鼻子吧。他看着我做出想笑的样子。再把手伸到他鼻子下边,看得到我吗?他把我手打到一边去。我报了一剑之仇,笑的滚到地上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