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容易到周末了

(2009-07-25 08:23:45) 下一个

又是周六了。老公来上课,我也跟着来。这一周感觉很长。我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周四去复查,大夫很快就把我们打发走了。这块两个月的煎熬终于告一段落了。 昨天下了班,我和老公在沙发上赖着,老公分秒必争的看环法自行车赛,公婆去教堂,顺便到家里来了。带来一大盒他们garden里自己种的黑草莓。 这黑草莓一颗颗大大的鼓溜溜的,很可爱,吃起来可酸的要命,没有草莓的甜味。我们有两周没见到他们了,每次有点时间没见,公婆就会顺道来看看,送来一棵菜,一盆花,或者一本书什么的,我觉得主要是婆婆想儿子了,找借口来看看她的大儿子。这次因为我手术,公婆显得更亲热一些,公公进门拥抱我,问我手腕子还疼吗。婆婆话少,和气的笑着,眼光在我和她儿子身上转来转去。老公对家里人话也少,没一会儿就把他眼巴巴的爸妈送走了。老公这两天工作有点压力,他不爱多解释,脾气不好不大看得出来,小事上觉得出来比平时急躁不少。我想想告诉他等两周后他学期结束了,我们趁周末去海边玩两天吧。本来没有度假计划,两个月前刚去了cruise,疯玩了一周多,钱也花掉一大把,可想想这两个月两个人都挺不容易,压力大,煎熬多,精神紧张,加上老公的课和工作压力,也够他受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