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水账

(2009-07-18 19:19:40) 下一个

下午开车到md的一个书店去。这是我第一次到MD,东瞧瞧西看看也看不出有什么不同。老公指着路边一排开黄花的植物让我看,说是Tabacco,象美人蕉的样子,叶子很大。书店比我想的小,找到几张cd,在车里试放,那个半个月亮爬上来的小提琴曲子响起来,真亲切,真好听。书店对面是个东方店,不大,没什么东西,旁边是个门上印着中文的小吃店,虽然我们已经吃过了中饭,我还是很馋的立刻进去了。店不大,是台湾人开的,挺多种酥皮点心,最里边的玻璃罩子里有煮熟酱好的猪舌头,鸭脖子啥的。我指给老公看,他立刻作出坚决不吃的样子大步走到一边去。我把点心细细看一遍,给自己挑一个酥皮的枣泥饼,老公一个红豆沙的。又看见水牌上写着“九菜盒子“,我问店里一个中国男孩,这九菜是不是那韭菜,这孩子头上一溜头发像蜥蜴一样竖起来冲着天,问几遍摇头表示不懂中文。管他哪个韭菜,让他装一个来。出了店门,我立刻坐在门口一张长椅子上吃起来。嗯,盒子里有虾皮和粉条,好吃,吃了一半才想起来这是发物,不应该吃的,再咬一大口,困难的递给老公让他扔掉。回来路上路过中国店,买了许多水果。那店里有很多鱼,大水柜里还有许多活鱼鳞片耷拉的困难游着,特可怜的样子。我还买了两个火龙果,从没吃过这东西,红艳艳的看着新鲜。老公这星期迷上了用菠萝打碎了加冰和酸奶的饮料,就又买了一个大菠萝给他。这饮料是我们在一个mall里喝过,回家琢磨着自己做的,很好喝,做也容易,自己做比mall里可便宜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