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工作哪找

(2009-01-07 12:29:20) 下一个
   我这几天整天在外跑,公司,店,大的小的,我都一家一家去过问。招不着工啊?
   有些人顾及面子让我到网上找,在网上申请。 也有些人就直面告诉我,现在还裁员呢? 减少时间,怎会招工呢。
    我在外别找啊找,逛啊逛,小到一米见方的小推车,大到全国连锁店,我都不予遗漏的光临了。我的脸皮已经没有了感觉,我的心深沉如底,麻木了。悲观的很。
    我希望出现奇迹,我希望有转机,不管是什么样的工作我都不在乎,我都会很高兴得一口答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