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心情不错

(2009-03-25 19:34:06) 下一个
     算起来我到面包店上班以一个多星期了,总的看,我感觉还不错。
     这份工作是我工作以来最轻松的,其一, 没有精神压力,不用担心卖不出去,面包店的客户都是老客户和回头客, 生意平稳,每天进的货基本当天都能卖完,每天保持新鲜的面包和蛋糕。其二,工作量不大。每天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八点,工作十个小时,轻轻松松就过去了。客户不多, 销量不大,最多十个面包,累不着,很轻松。其三,这个店从开门到关门就我一个人,没有那么多的麻烦事和烦人的事,清清爽爽的,我喜欢这份工作。
       唯一不足的是工资不高,但这没办法,因为这个店小,销售量不大,小本经营,怎能给你配高工资呢。 但就我目前的状况来说,我知足了,比我前段时间每天焦心,没有目标没有着落得瞎等,好多了。
       想要高工资,又想要舒服,到哪去找,安心干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