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今天我休息

(2009-08-02 09:46:34)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天,我休息。我一早起来,忙里忙外的收拾着,家里总有干不完的活。天下着雨,一会大一会小,天暗暗的。我的心情就向这个天气一样乌云密布。
     我知道我这个人太小心眼,很多事情想不开,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一有空闲,总是去想那些不痛快的事情, 挥之不去。躲来躲去又绕回来了,压抑的心情更压抑, 烦躁的心情更烦躁。
     所以我认为自己是个没有出息的人,是一个放不开的人,是一个自己给自己套枷锁的人。 是一个不聪明的人。不聪明。
     我要振奋自己,我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把自己套在自己个人不愉快的情感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