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经验

(2009-03-30 19:53:28) 下一个
        在美国找工作首先要有经验,有经验对自己 的工作也有很大的方便。我深有体会。
        我到这个面包店工作以有半个月,但对我来说是轻车熟路。 即轻松又舒服。我有sales的经验,有cashier的经验;有与同事共事的经验,有独立工作的经验。所以第三天就可以独立工作。没感觉有压力,没感觉紧张。我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对工作有兴趣。我希望自己把工作干好,让老板放心, 让客户放心。让自己满意。干什么都应该干好,该干得要干好,该想的要想到。
        做人要本分,为人要厚道,待人要诚恳,处事要大气。 善待自己,也要善待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