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我的无奈

(2009-08-01 09:03:45) 下一个
      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压力之下。我给了自己很多的压力,整天心事重重。我的不开心,我的不舒畅,已经写在我得脸上,刻在我的心里。
      我知道我是个没有出息的人,我是个想不开的人,我是个心胸比较狭隘的人。我一直在不停的平衡我的心态,不停的在思索自己的不好的不舒服的想法,一直在不停的和自己斗争,使自己给自己一个表面上的看来比较平和的面容。
       我知道我没法给自己一个彻底改变自己不舒畅的环境, 我早就想离开它,但我又不能离开它。 种种矛盾在折磨着我,我下不了决心。
       美国是一个重视现实,重视自己的社会。在美国使我付出了很多,同时又让我学到了很多,就因为此所以让我感到不平衡。
       我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女人,是一个重视家庭,重视感情的人。 但我却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我的他是一个思想和行动不一致的人,我的他是一个重视自己的一切别人无法改变的人,对自己的和对别人的绝然不同的观念的人。他喜欢你对他的付出, 而不能为你付出的人。
        他对别人的评价让你感到它是一个正经的人,是一个懂事里的人,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人,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正人君子。 但对自己却是一个让人很恶心,非常龌龊的人,让正常人不能接受的人。 人前人后绝然不同的人。是一个里里外外不一致的人。
        对这样一个人应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