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三宝又长本事啦

(2008-03-13 21:15:22) 下一个

10/03/2006

昨天中午奶奶在吃饭,三宝本来坐在学步车里自行其乐, 突然行色匆匆地奔到奶奶身边, 双手抓住奶奶的胳膊呜呜叫个不停,奶奶先开始以为他要吃东西呢, 塞给他奶瓶他不要, 后来看他两脚蹬地在使劲的样子, 遂想起来他可能要方便, 于是抱着他去了W.C,当把三宝的裤子剥下来的时候, 小人高兴地笑了, 大概是觉得自己比划半天奶奶终于明白他的意思了. 婆婆绘声绘色地跟我说起这件事时, 我也想起周末我喂三宝苹果的时候, 喂到一半他突然拒绝吃啦, 神色凝重站在学步车里憋气使劲, 我把他抱到W.C, 刚把着他选好位置, 他就开始方便了, 拉得干干净净的,象个大人似的, 我心里暗喜, 三宝又为家里省了一块尿布. 照这样下去的话, 俺家三宝可能会及早脱离尿布阵营, 为老爸老妈省一大笔银子啦.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