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小甲壳虫

(2009-12-08 19:45:21) 下一个

12/08/2009

 

家里本来有个大甲壳虫,有时没事的时候经常拿出心爱的破吉他引吭高歌几曲,特别是那首let it be, 是人家的最爱,刚认识大甲壳虫的时候,他就爱拨拉琴弦扯着破锣嗓子使劲儿地let it be. 家里光John Lennon 的传记就有好几个版本,甲壳虫的CD 若干。

 

这两个月大甲壳虫的虫子情节爆发,路上不听新闻台的NPR了,改听虫子的CD.结果不经意地又培养个小虫子了。我家三宝现在对虫子们那个经典CD了如指掌,能准确地哼出若干歌曲,对喜欢的还能报出其排行数字,经常指挥司机换歌。

Mama, 19 please; mama, I want 10….

 

有时开车的时候听小虫子如醉如痴地演唱,嘴里虽然含糊着发音不准的歌词,可是调子基本是正确的,感情是投入的,心里想大虫子总说三宝是他小时候的翻版,看来还是有据可查,连喜欢的歌手都一样,更甭说中间隔着多少年代了。说实话,我也挺喜欢听虫子们的演唱的,虽然音乐简单,没有现在模拟音响技术的发达,可是歌词写得真好,唱得也干净动听,百听不厌,经典就是经典。

 

我家除了两条虫子,还有只猫。二宝某次在写作课上应要求写个imagination story, 二宝写道我梦见自己成为猫王Elvis Presley, 我在舞台上表演,而我的家人在观众席里为我欢呼。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