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我也进球啦!

(2008-02-28 21:47:45) 下一个

7/30/2006 周日

每个星期日上午照例是足球队活动的日子.由于现在是暑假, 昔日的足球班都停课了, 只剩下劳工还是一如既往地带大宝他们队踢球, 只不过大队伍变成了小分队, 每次也有七八个小朋友过来练习. 二宝以前踢球有些勉强,混在小小班里,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脾气犯倔起来一脚也不踢,还总是个小逃兵,往往没踢几脚他就溜号到旁边的PLAYGROUND. 现在大概跟哥哥的队伍练习,人少不能偷懒,在哥哥的影响下有些感觉, 渐渐地爱踢球了,只不过他还没有五岁小孩的个头大, 所以每次比赛他都当守门员,偶尔也能挡住几个球, 不过他从来都是防守,决不进攻.今天可是个例外. 中午等他们回家吃饭, 听到外面车子熄火的声音, 知道他们回来啦, 不一会就听到二宝高昂的声音和咚咚的脱鞋声,”妈妈,我今天进球啦!进球啦!”二宝破门而入, 红通通的小脸晒得有点发黑,汗珠子顺着额头流下来. ,这可是天大的新闻,平时踢球的球星可都是大宝啊,往往都是大宝一个人包揽所有的进球,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啦.

真的吗?”我有点不相信地问后面的大宝.大宝肯定地点了点头.

我过了三个人,然后踢进去了!”二宝补充到. “我们进了11,那边进了4个球.” 二宝得意洋洋地又说到.

真不简单!”我有些惊讶,由衷的赞叹起来. 想当年马拉多纳对英国队那个经典进球也就过了六个人才拔脚怒射,俺家二宝终于踢球开壳啦. 来来, 妈妈好好HUG 一下,为家里又出了个球星喝采. 后来问他们今天都有谁踢球时,我才发现每队也就三个人, 赫赫, 那可更算是驰聘全场喽! 不管怎样,横竖都算是进球,重要的是参与和勇于竞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