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餐馆血案华人杀华人,法国网站阿拉伯人黑人背黑锅 zt

(2011-02-13 06:46:12) 下一个
餐馆血案华人杀华人,法国网站阿拉伯人黑人背黑锅

文章来源: 月如霜 于 2011-02-12 10:25:06




事件发生于 2 月 10 日。据巴黎警方消息:当晚约 20 点 30 分左右,一名华裔男子到巴黎北部的十八区警局自首,声称自己杀人并指明地点。于是警察赶到位于巴黎著名景点红磨坊不远的一家日本餐馆,发现两男一女已被杀害,现场还有一把 AK47 步枪和子弹匣。警方消息称,三人均被用刀杀害,其中一人脑袋被割下。尚不清楚现场的步枪是否被使用 . 场面极度血腥。杀人时间应在当天下午 15 点左右。大量警员随即封锁现场进行调查。


这次事件在巴黎华人界引起震动,前因后果本文暂且不论 . 我们中国人的圈子都知道这被杀的和杀人的,都是中国人,被害人之一的何先生是巴黎知名商人,因为餐馆交易与另一来自北京的中国男子发生纠纷而致 . 巴黎警方并没有对媒体发布过多信息 . 不知里就的法国普通民众是什么反应呢? 看看我在一个法国人的网站看到的消息,很出人意料 .


A 网友说: 不是警察从来不提涉嫌人是什么种族吗,这次怎么这么公开提是华裔?


我的点评: 嗯,问得好,通常是大忌


B 网友答: 如果是黑人和阿拉伯人就不能提,否则属于种族歧视,除了他们,都可以提 .


我的点评: 喔,这是反讽法国媒体从来不敢提及犯罪率高的某些群体.


C网友: 用刀杀了3个? 说那枪不知道有没有用过? 难道这个人用刀杀一个人的时候,另外那两个人站在旁边等着,要不这男的是李小龙?


我的点评: 这联想好,功夫片看多了


D 网友: 那不是 AK47 步枪,警察肯定没看清楚,多半是中国仿制品 56 步枪 .


我的点评: 这个法国人可真见多识广,连中国什么 56 或者 57 步枪都知道


E网友: 怎么没说被杀的 3 个人是什么人,可能是阿拉伯人和黑人吧?


我的点评: 这怎么猜出来的?


E 网友: 中国人向来低调,多半是被阿拉伯人和黑人勒索,逼急了,干脆杀了他们!


我的点评: 这黑锅就这么开始的


F 网友: 真有可能,中国人要么不说话,要么爆发起来自己主持正义 . 法国这里犯了罪,关个 5 年就放出来 .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自己把对方卡嚓了事 . 我认识一个中国人,屡次被一个阿拉伯邻居骚扰,他最后忍无可忍,拿了枪干脆把那个阿拉伯人和他的老婆毙了 . 这是真事,中国人是你给我麦子,我给你大米,你偷我的大米,我就把你的麦子和大米一起偷走 Tu me donnes du blé , je te donne du riz . Tu me voles du riz , je te vole ton blé et ton riz .


我的点评: 这是中国谚语吗,什么麦子大米的?


G 网友: 哎呀,中国人看起来不是很厉害,不过也不好玩哦,那些阿拉伯和黑人的人渣小心点哦


我的点评: 阿拉伯人和黑人真冤,这次还真不是他们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