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贴心小棉袄 6/27/2006

(2008-02-21 21:43:45) 下一个

贴心小棉袄  6/27/2006
昨天晚上带着三宝散步一圈回来
, 被可恶的蚊子咬的遍体鳞伤, 痒的我一边挠一边发牢骚. 大宝和二宝见了, 马上帮我数包包, 二宝还可怜嘻嘻地说”Sorry, 妈眯”, 就好象他做错事了似的. 我听后立马有了些安慰, 抱着他说谢谢,不关你的事.” 二宝生来嘴甜, 从不吝啬hug and kiss. 有时看我穿了新衣服, 他会笑眯眯地说妈妈,你真漂亮.” 把老妈我乐得合不拢嘴,高兴得手都不知放哪里. 爷爷喜欢做木工,他就跑到爷爷那里称赞爷爷做的storage system,我喜欢你做的架子.”爷爷自然是欢喜得不得了.二宝每天晚上道晚安时都要说I love you,  让人忍不住在他白嫩白嫩的脸上亲了又亲.

大宝相对来说比较酷
, 爱做不爱说.有时帮我收拾屋子, 抬洗衣筐,放叠好的衣服. 和我去商店买东西时, 帮我抬50磅的大米,让我觉的有个男孩真挺好的.

今天晚上哄他俩睡觉
, 忽然觉的腰酸背痛的, 问他俩能不能帮妈妈按摩, 他俩于是争先恐后地爬起来给我垂背.小小的拳头落在我的肩上, 虽然不能完全化解疲惫, 可是我的心甜丝丝的,他俩平时调皮捣蛋的事儿全抛到脑后了.(这当妈的就是忘性大!) 这俩个贴心小棉袄啊, 妈妈真希望你们永远长不大,永远就这样留在妈妈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