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轻松一下

(2007-10-20 23:49:40) 下一个
最近为了应付考试就自觉地关了禁闭,但觉得没有MSN的日子很无聊,所以总挂个“离开”暗地里注示着朋友们的一举一动。被好友发现后我索性跟她说“今天我趴墙头啊,别拽我!”,但她仍一如既往地有事就直接SEND,因为知道我就在电脑边“学习”。这两天她为了躲个别筒子就显示“脱机”了,每次总跟我说“我隐身啊”。五分钟前,我把状态从“离开”变为“联机”,她立刻就问“你怎么从墙上下来了捏?”,我答“趴累了还不能活动活动腿脚啊!你也该从门背后出来透透气了,一整天呐,不憋得慌!”。
MSN,感受良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