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开心论坛

(2006-11-12 03:20:06) 下一个
进论坛是为了找乐,看看别人的文章,寻找需要的信息,好处多多,当然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消磨时间。
找乐子的同时还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大家一起分享。
老实说,今早起来有点不开心,因为发现一个女孩子为了得到我的帮助在骗我。以后对她的话我都会打问号了。
但我是很容易开心的人,尤其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和朋友一起去BONDI,这可是我到悉尼以来第一次去海边。
妈妈不但伟大,还很聪明,要是她把我生在昨天那可怎么办,我不是要成女光棍了嘛。还好她有先见之明,选择了这个可爱的星期天,阳光,沙滩,白浪,碧水,蓝天还有美女。
找车位花了不少时间,不过最终停在一个离主街很近的位置。下到沙滩觉得真舒服,尤其看着身材标致,长相可人的MM更加神清气爽。突然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有两个MM基本裸露上身在晒太阳,赶紧别转头。朋友说这不正好养眼嘛,可咱还有点难为情。朋友把布铺在离MM很近的地方让我躺下“晒咸鱼”,我便乘机做了件坏事情——假装自拍,把那两个MM收在镜头内。朋友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动机,便鼓励我调整角度多拍几张,我还是有点心虚的,而且相机电池不足,还得留着给自己拍生日照呢。再后来看到有MM在沙滩上很自然地换着上装,也就不足为奇了。我的适应能力还是蛮强的。
接下来让我惊讶的是老澳所认为的“艺术”。不知在座的有没有最近去BONDI参观那个免费展览,那些ARTWORK真让我无言以对,最佩服的是那个超级夜壶。许多老外还花钱买了说明书一路煞有介事地比对着,欣赏着,看来我要适应本地的审美还得有段日子的修炼。
饮食本土化已经基本实现不排斥,我的舌头愿意尽可能少地接触西餐,但在海边嘛最大众化的就是FISH CHIPS啦,那一大包可不是人人都能吃得了的,当然用来喂鸟还是挺有趣的,看着它们将抛向半空的食物准确地叼走,不得不再次感叹上帝对万物所赐予不同技能的公平。
今天也真实地感受到了夏令时的好处,延长了我玩耍的时间,到了六点天还是很亮,甚至太阳还在高空中,可是已经累了,裤子也被海水打湿了,只得恋恋不舍地告别人群,其实人群也已经散得差不多了。
悉尼还是挺开心的,如果你有开心的事情我也愿意听听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33水水 回复 悄悄话 愿MM天天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