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FB设想

(2008-01-08 17:55:43) 下一个
还有三周时间就回家过年啦,睡梦里都会笑出声。忍不住将回去腐败的计划给大家唱唱,有志同道合的就嚷一嗓子,要有拍砖的就表费那个力啦,捡起砖头留着以后造房子,吾承受力强,记仇期长,报复心重,保准你扶着墙进,扶着墙出。
想想在这憋了一年半实在是不容易,就那质量的衣服还卖巨贵,吃的虽便宜,可就那些花样跟国内的选择不能同日而语,别以为这儿就没有食品安全问题。
爷爷奶奶已经通过爸爸转达了要见我的想法,然后就是七大姑八大姨,当然他们也都明确告诉我表指望拿一份压岁红包。对这样的外交辞令,我向来是给予明确回复的:告诉所有堂兄的小孩子,表指望我会给他们一分压岁钱。八稀饭有人叫我niang niang,感觉自己已经是老一辈无产阶级了,我是月光我怕谁。

闲话少说,回国FB事宜
首先要记得洗牙,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身体棒儿棒。

玩:
麻将不会;
扑克不精;
唱K走调;
吃喝怕肥;
逛街怕累;
请客嫌贵;
泡吧嗜睡(在这都是晚上九点半至十点就寝,好习惯难改)

吃:
虾仁菜肉大馄饨(爸妈版)
菜饭(配猪蹄百叶结汤)
蟹粉小笼包
小杨生煎
煎饼包油条(学名:煎饼果子)
芦蒿炒豆干
炸臭豆腐
大闸蟹(八管素八素阳澄湖滴,公母统吃)
红烧羊肉(面,也可去七宝吃白切羊肉)
火锅(管够)
海鲜自助餐(扶着墙进,扶着墙出)
昆山燠灶面
南京盐水鸭
沸腾鱼
水煮牛肉
水煮鱼
酸菜鱼
活鱼锅贴
菠菜肉丝或烂糊肉丝炒年糕

买:
新手表
N多玉挂件
不锈钢韩式餐具
HANDY CAM摄像机
休闲装
皮鞋(单的,双的,凉的都要)
靴子
皮包(黑的,白的,牌子无所谓,质量和式样最重要)
针织衫
是衣服都看不一定买
豆浆机一定不能忘(女人,对自己好一点)
太阳帽
头饰
皮拖鞋
牛仔背带裤
各式牛仔裤
各式休闲鞋、运动鞋
床单被套毛巾(有空余地方就塞)
佰草集护肤品
护手霜
沐浴露

乐:
做脸
精油开背
洗脚
按摩
朋友聚会
跟妈妈去拍写真集(减不了肥没idea呀)

时间苍促(就午饭半小时呀),有不足或不到之处请大家提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ldshell 回复 悄悄话 澳洲人民真可怜,这些都要回国才能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