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憨厚的澳洲餐饮服务从业人员

(2009-12-24 13:37:20) 下一个
昨天是平安夜,白天整个公司静悄悄的,但我们因为有很多工作要赶在米人休假前完成,只能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每当这种时候,就只有挨踢的弟兄们义不容辞地跟我们一起抗庭。前几天就有同事问我准备休哪几天假,我很自豪地告诉他们,只要公司不关门,我就每天来看门,这年月做保安也要一专多能,根本不要奢想到元旦期间请半天假,因为全世界还有很多不过圣诞的国家和地区。插句题外话:国内的凝聚力工程比澳洲做得不止好百倍,过年过节这里从来没见他们上至总理下至市长慰问加班员工,也没在高温时节给公车司机送冷饮。

原已经计划好几个说中国话的同事中午一起去吃德国猪手;结果一来工作太繁忙,二来我们向来以抠门著称的财务总监不想让大家过多浪费宝贵的时间,决定中午都啃大饼,吃这东西用一只手就可以了,不妨碍另一只手在进食的同时依旧方便自如地使用键盘或鼠标,最重要有送货上门服务,大家都不用离开自己的座位。

我朋友担当起了订大饼的重任,每次都是她,特喜欢干,因为可以暂时以绝对正当理由不工作。只能订多米诺或草帽家的,不能订大炉炭烤的。我朋友准时十一点电话打过去:我们要订八个屁撒,现在能打折吧。多米诺:我们要订十个以上才有优惠的。朋友:十个要多少钱嘛(好担心超支了没现钱给)。多米诺:142刀。朋友:唉,那八个多少钱呀?多米诺:152刀。朋友:十个,我们还要点辣鸡块,那个多少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