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Wotif还是Rob if,real lesson learnt

(2011-04-15 21:11:59) 下一个
背景之一:今天下雨,原定的悉尼复活节农展会之行泡汤了,也不求上进趁此机会给自己充电,也乏懒不想收拾家务,很忧郁小伤地闷家里上网,于是想到将前两天的遭遇写下来跟大家分享,真诚地希望我的失败中可以帮助他人减少损失.背景之二:原打算复活节长假在家小试身手粉刷卫生间的,可前阵子太忙,实在没时间上网收集相关信息,另外也因筹划得时间太长,过了那个新鲜性,不想做了,于是决定去哪个景区小住两天.但这么热门的休假季节,哪哪都订满员了,结果周四上午看到WOTIF上我心水的那地方还有房间,于是激动并擅抖地用右手按下了鼠标左键,当时那个高兴呀,假期终于有着落了,就象小时候要出去春游一样期盼.我这人吧,有点多虑,当时就担心三餐问题,觉得还是先落实吃的最要紧,也能提前准备,于是进了那家店的网页准备打电话咨询.这时就有个小念头冒上来,何不在他家网站上看看房价呢,打开住宿网页房价赫然入目,便宜得让我不感相信,但当时自慰复活节长假提价也是正常的.电话打去一店倌很快接了电话,当咨询好吃饭问题后,我还是忍不住问了他家的房价,并重申是复活节期间,那小哥确定地告诉我,我在WOTIF上订的那房型现在还有,而且绝对是收网页上标的周末价.当小哥听说WOTIF收我的价后,指天发誓说他们店真的就只从WOTIF收到标价,一分钱不多收的.要知道WOTIF问我收的可是加了60%呀,我当时虽没在风中凌乱(坐在电脑前也吹不到啥风),但胸中有团火燃燃升起了,这要让人知道我被斩了那是多没面子的事呀,于是当机立断给WOTIF写了封措词严厉,意见分明的反馈(这时就觉得淘宝上可以让买家评分是多么光明磊落的商业行为了),当然也知道他们不敢回,又跑到脸书上去一吐为快,得到不少亲友团的回应.当然这事在MSN上是滴水不漏蛛丝蚂迹的,因为我亲爱的伟大的正确的妈已经熟练掌握应用MSN,若被她知道这事,那会被牵一辈子头皮的.最后以我妈一直以来对我的谆谆教导与大家共勉:冲动是魔鬼,货比三家,要淡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