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很享受

(2007-05-18 04:05:17) 下一个
不要再抱怨这里的生活无聊,其实你可以发现或发掘许多有趣的活动,或参加一些有益健康的社团,很纯粹地用极少的支出为革命增强体质。
很简单,尝试一些适应本地的活动,我喜欢上了BUSH WALKING。
记得读书的时候参加过一次这样的活动,结果LOSE在荒郊野外,一共七人又饥又渴,更晕的是拿着GPS却没人会用。最后两名男生发扬了大无畏的精神出动去找救援,当时全队集中了仅存的一升淡水让他们带上,并约定如果在天黑仍没动静,剩下的人将另谋出路,因为怕有野兽出没(其实身上带有烟花的),当然最后是被平安地营救了,堪称是生平第一次尝试了小小的历险,并且之后一直被当作英雄事迹在中国朋友间传“唱”。
希望这里也有喜欢这项活动的朋友(暂且不要将它称为运动,因为没有那么专业,怕被笑话),走的时候可能会很累,如遇连续陡峭的上下坡甚至有挑战极限的感觉,但坚持几次会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很好,也有利于释放朝九晚五在办公室受的鸟气。
虽然这里的景色比不上国内的名山大川,但都近在咫尺,且可在网上获取详细信息,更没有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地收取保护费。
现在家人也很放心我在这里的生活,因为我贴了N多的PP在SPACE里,让他们可以看到我真的很开心,下一步是鼓动他们一起来体验。
贴个LINK给还不知道这个网站的朋友,好东西要大家分享,http://members.ozemail.com.au/~macinnis/syd/natparks.htm
如果没有自备交通工具的也不要担心,很多路线都有公共交通连接的,我也是交通基本靠走,只要研究好步行路线,可以看到沿途不少风光,并不用担心原路返回取车。
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参加爱好者社团,会费很便宜,能认识很多新朋友,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显得有广告之嫌,上网一GOOGLE就有巨多选择的。
OK,明天又要出发啦,走一段向往已久的路线,也挑战一下那个“DIFFICULT”到底有多厉害的说。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33水水 回复 悄悄话 和LG去了一次ROYAL NATIONAL PARK - BUSH WALK, 虽然很享受,但没有再去.也许是上了年纪的原因.真羡慕M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