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蓝色不再忧郁

(2006-12-29 01:01:01) 下一个

最初知道澳大利亚的蓝山是在一部电视纪录片中,当时觉得景色不过如此,难以与中国的名山大川相提并论。
因刚开始工作,没有太多时间去游历远处的名胜,趁着周六去了趟闻名已久的BLUE MOUNTAINS。
事先许多朋友都说两个小时都不需要就可以结束游览,但我却花了一天还意犹未尽,看来个人口味不同了。
一早乘七点多的火车从中央车站出发,两个多小时后到达KATOOMBA车站。出了火车站就是旅游信息问询点,买一张当天有效的游览公车票,可以任意在三十个停靠点上下车,每三十分钟一班。详细的候车点和时刻表都可在买票时获取。如有兴趣可以乘坐空中缆车,到百多年前的煤矿看看。

由于这里的旅游景点有明显实用的信息提示,让人不断有继续探索的欲望。喜欢它并不是因为秀丽或壮观,而是让我感受到的一份自由蓬勃。和朋友相约下个雨水较多的季节再来蓝山。

人懒不想多写,只贴些照片供大家参考吧,不要考究照片的质量。多云的天气倒让我更觉得舒适。




在Bridal Veil View回顾走过的Majestic Lookout


我的最爱,Tarpeian Rock,能找到上面的Bridal Veil View吗?


在Majestic Lookout留下的回忆

Leura Cascades的瀑布严重缺水


将要进入Leura Cascades景区


Echo Point让我感受到的对蓝山的留恋,当时正下着小雨






离开Echo Point时天有点放晴
 

尝试一下号称世上最陡的轨道交通,当初开采煤矿的运输通道。自1932年煤矿生意下滑,当地人就筹划在蓝山开发旅游业,至1945年KATOOMBA煤矿全面关闭后这里就成了一个受到环境保护的旅游景区。



友情提示:不要用这种方式测试你的体能素质,当然如果你上过天都峰,翻过鲫鱼背,这将是小菜一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