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14-08

(2008-01-14 12:23:36) 下一个
一个心情不好的人是很讨厌的,人们应该避之如避猛虎。



当然如果一个人并不受别人心情的影响,这最好。但我们很难对自己在意的人的痛苦无动于衷。

男人和女人的缘分很大程度取决于他们的性格,什么门当户对,共同语言,都是扯淡。



这就谈到般配,一个酗酒的人和一个不喝酒的人绝对不般配,他们可以因为很多共同语言或者其他的互相欣赏走到一起,但早晚要分手,因为分歧是根本的。就像一个喜欢打情骂俏,追求新鲜女人的人,和一个喜欢吃醋的人绝对不般配,他们即使有再多共同的东西,最后也会因为双方都会感到不舒服,而分手。这不是谁对谁错,这是命。

重感情心地柔软,感情脆弱的女人在追求的一份真实的感情和稳定的生活中,更看重感情部分。他们不会因为地位钱财而将就自己的感情。所以她们也容易受到伤害。什么是伤害?这是一个很个人化的问题,对于有些人是伤害的对另一些人就不是伤害。有的人可以为了钱,为了名,和自己根本不喜欢的人睡在一个床上而感到很正常,有些人就会觉得不能容忍。有的人损失了钱财,或者榜上无名就会痛不欲生,有些人只是一笑了之。伤害与否也与情况有关,在某种情况下并不造成伤害的,在另一种情况就有可能造成伤害。就看当事人是否有心了。

很多女人都希望轰轰烈烈的爱上一场,我已不再存此希望,我也不想再临时的找个感情的安慰,感情只要走进去,就没有回路。要么是生,要么是死。人有几层皮可以被扒呢?



我只希望一种安静的,温馨的,可以用整个心去信赖和依靠的真情,伴我走过今天,不敢说走完余生,但起码在今天还在走的过程中,能带给我这种感觉。刻骨铭心就是今生不忘,它太沉重。但生命如果没有重量,哪里会有轻的快感呢?

让我祝福所有重感情的,心地柔软的,并不完美的,平凡的,好心的女人们,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