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在灵里看到主最后的晚餐

(2007-02-08 18:29:04) 下一个

1122.1997年11月14日晚上8:30给雷蒙·阿吉莱拉的异事。

在过去两个星期,有很多人来电话并且为祷告来信。我也注意到,在这些祷告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哭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甚至没有意识到我在哭直到祷告已经很深入了。它们似乎都是同情关怀之类的祷告,而你的身体也一起进入祷告并且在哭。

哦-在星期五晚上卡尔,我的一位朋友,问我是否想去圣约瑟听一个知名的先知讲演。我说可以,然后我到他家里。我对卡尔说公路上的交通很繁忙。我们决定留在家里祈祷,并且吃圣餐。

异事和异象:

这个事件和异象发生在我们祷告的时候。其中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感到好象是世界上最大的罪人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主会在这个时候,当我最没有准备的时候这样待我!

这个在灵里的经历是如此的真实,以至于我无法用文字来完整地解释它。在圣餐之前祷告时,主给了我这种“荣誉和特权”,在灵里看到他,与他的门徒们在楼上的房间最后一次晚餐中喝圣酒。

当我看着主的时候,我可以看到他的上半身,他看起来好像坐在地板上,但我不是很肯定。可我毫无疑义地知道,那就是主。他的身体没有形状可以辨认。我知道,我听上去很离奇而且不符和日常的道理,但我确实知道他是谁,并且知道他要做什么。我知道这是主的最后一次晚餐。是主亲自主持的世界上第一个圣餐礼。所有这些都听起来非常的不可思议,对吗!

我被显示的片段是在吃面包(他的身体)以后,在喝酒(他的血)之前。我能怎么--来解释此事,才不会听起来象个疯子!我正从腰部以上看着耶稣基督,而他的面部或身体却看不出那种肉身的特征。但是我在灵里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脸。当我看着他在灵里的脸时,它是那么的平静,安详,和平和镇定,但我可以感觉到他脸上的泪水。我注视着他,在他传递出那杯酒之前,他长久而又深沉地凝视了每一个门徒。在我看来他正在深深地注视着每一个人的灵魂深处。我也觉得--这种神态预示了每一个门徒将要为了他名的缘故而面临什么和遭受何等的苦难。也许那就是为什么他眼睛里的泪水有那种神色的缘故。整个地方变成了绝对的寂静;没有人发出一点声音,当他们看着(他)的时候,圣灵仿佛完全充装了整个房间。

所有在我的头脑里徘佪的思绪就是;“轮不到我在这里;看见这个如此圣洁的场面啊!“我开始感到(自己)很肮脏并且不配看见这件事。但愿我能用文字来描述所有这些,但是我没有办法。这次经历使我感到很惊讶,“为什么会是我呢!!!!”因为在圣经里读到这些已经够满足,并且我也已经相信。那对我已经够了!可是当你的心灵渴望着与主的亲近,就是怎么也不会觉得足够多的。

它就好象是;没有言语,你满怀着仁爱看别人身体上的痛苦,不需要别人告诉你,你俩也知道他的心里是怎么一回事。我可以感觉到在主内心里的慈爱通过他的眼睛深深地穿透了每一个门徒的内心深处。哇,这是何等的伟大!这个总共才持续了大概10秒钟,但它就好象过了10到15分钟一样。

我胳膊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我真想哭!!不知道为什么,每当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是这么的好哭?所有我想干的就是,逃得越快越好。听起来象一个圣洁的人在寻求主吗?哦,直到今天为止我都一直无法把这些话打出来。大概有三天的时间我甚至不能刮胡子或洗澡。每当我试着用键盘打的时候,我就是无法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但是一个人能从主的面前逃跑或者藏到哪里去呢?而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我的基督教属灵生活又再一次到了超过我的身心所能承受的地步。我开始相信我们的身体并没有被打造成在灵里体验这些事!因为我们真的经受不起这些!

我不断地问我自己,“为什么”,主会这样待我呢?能亲眼看这事件,我感到如此的“吃惊”,而我的心里在想,“我不配看到这个!为什么,主会这样待我呢!!!(完)

异象:
然后我看见主在哭,我怀疑这个是否就是我在过去那几个星期里为什么一直都在哭的缘故。

异象:
然后主让我看到一个仿佛是核爆炸。然后一根火柱从天而降,在天空中扩散了很多,很多英哩。它是圆柱形的,火焰形成了一个圆柱的形状。我看着这场核爆炸;火柱在核爆炸的周围到处舞动。然后主告诉我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哭。(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