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海洋的母熊; 不相信我的基督徒比相信的多

(2007-02-08 18:28:12) 下一个

934。1996年7月23日下午在7:07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母熊--那只海里的(西班牙Mar=海洋或者海)母熊,那只海里的母熊。如果你到水下观看,你将看见那母熊。如果你想寻求魔鬼的东西,去看海底你将找到那只母熊。你认为你什么都知道。但是你有很多事都不知道。我千真万确地告诉你,那只母熊已经开始行动了。但是你又瞎又聋,而且你看不见,你听不到上帝的事情。我指明你,我朝上帝的方向指明你,以上帝的道,以上帝的神迹,但是你把上帝的道和神迹歪曲成为你想要说的话。所以你是又聋又瞎而且你不明方向。

真是令我伤心--所有的人都不用上帝的眼睛,照上帝的方式来看。我确切地告诉你,不要相信我的基督徒比相信的更多。真可惜--因为他们寻求人的神,他们不寻求那制做万有,星宿,世界的上帝。他充满了爱,爱上加爱地制做了万有。真可惜!我告诉你们将要发生什么事,但你不相信我。我在圣经里指明你,但是你不读它。我已经把这些描绘出来了,但是你不看它。我告诉你们一部分将要发生的事情,但你做了什么?你去寻找魔鬼来让你看带有魔鬼特征的事。你在寻求金钱,因为你要买属于魔鬼的东西。

我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我知道一切将会结束,而且我认识我的绵羊。真可惜!真可惜!耳聋的是那么的多,我必须纠正你们的那一天就要到了,因为你不用上帝的方式相信我。我知道现在--此时此刻,有很多读过这本预言书的人--那些我吩咐一定要读圣经的人们甚至还没有打开圣经,而他们是在找啊,找上帝的人。如果你不读上帝的话你怎么能找到上帝?你一定要我用多少次--以多少种方式来告诉你从头到尾读圣经--不要从这里跳到那里?

但我知道此时此刻我给你的这些话,从一个耳朵进来又从另一个耳朵出去,因为你的两个耳中间什么都没有。你是这样的迟钝!我告诉你的事是非常容易的;是不难理解的。从头到尾读圣经。但是我知道这个又从一个耳朵进来,从另一个耳朵出去,它在中间没有停留,因为中间什么都没有。你的两个耳朵之间的一切都是这个世界的事,而且你不了解上帝的事。所以你是又瞎又聋;那就是为什么你找不到我--因为你寻找那些带有魔鬼特征的事,并且你不了解上帝的方式。你不会祈祷。噢,嗳呀。噢,真是。嗳呀真是。太可惜了!

所以我告诉你们有很多基督徒无法达到上帝规定的标准。因为他们不认识我而且我也不认识他们,因为他们不照上帝的方式寻求我。他们以魔鬼的方式寻求我。所有属于魔鬼的东西都要下到那个坑里。你记得那条宽路。有很多基督徒都行走在那条路上。我告诉他们,我再三告诉他们改变他们的方向,转向窄路,但是他们甚至不知道我在说的是什么--因为他们没有读圣经。我告诉他们悔改他们的罪但是他们没有听见我--因为他们没有任何脑子:他们有魔鬼的脑子;他们有魔鬼的方式,当上帝纠正事物的时候,他们将惊恐万分。

我认识那些寻求我的绵羊,我会清清楚楚,一丝不差地向他们显明上帝的道。它来到了:上路的那天,那条不宽的路;因为那条路导向我的家,我们有节庆。这个嘉年华会在路的另一端。如果你读圣经,它会显示给你很多迹像。它将显明给你那条不宽的路的地图,因为宴会桌已经摆好;食物已经完成。我的所有天使都急切地等待着,因为我们全都会是一个家庭。但我知道你不了解我在说什么--因为你从来不读圣经。

你们寻求星象;你们寻求星象所代表的动物,你们认为那就是神。你们寻求男女巫婆。你们以魔鬼的方式寻求魔鬼的事,因为你走在宽路上。你甚至不知道有窄路。你在这个世界上得到很多乐趣,因为你现在已经完全地融合到非基督徒的世界里了。但是要记住,当你敲门时,我将不认识你。因为你的门是在宽路上,魔鬼打开那个门。他让你进去并且说,“我早就认识你了--你是我的朋友。”他拥抱你;他亲吻你的嘴唇,因为他将以魔鬼的饥饿吃你的舌头和里面的一切。那就是你要去敲的门。

让我们看看你刚才读到的东西在你两个耳朵之间的洞里是不是很清楚。因为现在我在看你的耳朵之间,但是我仍然看不到东西。那里是黑暗的,就象魔鬼的事。太可惜了!你说你是基督徒。但是你不寻找你们在街上的兄弟们。你不祈祷,不悔改你做的事,而且,当别人叫你悔改的时候,你还要生气!你知道你为什么生气吗?因为你不是我的。你是属于魔鬼的。我告诉你们的事情,清清楚楚,一针见血。并且我知道你会生气,但是我爱莫能助。你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已经为魔鬼制做了你们的房子。他在等你。它一定非常大--因为你有很多男男女女的朋友。当你们的眼睛爆出,你们的头发烧焦,你们的皮包着骨--在地狱的火焰中改变颜色的时候,你们会有很多娱乐。

噢太可惜了,因为你丢掉了我给你的机会。但你还有机会--你必须选择。你今年寻找过多少次那些有病的,你的朋友和在医院里没人帮助的,年老的人?你帮助过多少个没有食物的人?你有多少次用祷告和金钱帮助过我的先知,那个给你这些话的人,或者思考过他告诉你的是否正确?有多少次你读了预言,但是你却什么都没有做?你没有改变你生活的方式。将来会有一天,你不能把你的手指向雷孟德,或者我,或者你的男女朋友,因为这是你,你将必须把你的手指向你自己。

我告诉你们的事--它是非常容易和简单的。还有很多别的先知是我派到这个世界上的,但是你也没有听见他们,因为你有的是在你的二个耳朵之间充满了各种黑暗的事。你要以魔鬼的方式来寻求上帝。是的!你们俩个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手拉手和嘴对嘴。这些话到此结束。但是不要说我没有告诉过你--因为你的末日以上帝方式来到了,那个与儿子和圣灵制做了世界,星宿的。我一针见血,清清楚楚地在你的心中告诉你真相--因为我知道你没有头脑,因为在你的耳朵之间是黑暗的。我是自有永有,我是自有永有,我是自有永有。(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