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逾越节; 吃圣餐我将救赎

(2007-01-04 16:57:30) 下一个

768。1995年7月5日上午9:06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逾越节。是的!它将逾越。逾越节到了。你听见了吗?逾越节到了。你理解吗?逾越节来了。一切都将按上帝的方式正确地进行。一切都将不折不扣,精确到一笔一划地进行。逾越节到来了,那些吃圣餐的人们。逾越节到来了。记住每天的圣餐。你必须吃圣餐。逾越节到来了,逾越节。你听见了吗?所有渴慕上帝的基督徒们;所有全心,全意,全性寻求上帝的人们。逾越节到来了。你们必须以圣灵的心,以我的儿子耶稣的心,以父的心吃圣餐。我明确地告诉你们。我一针见血地告诉你们。如果你想要逾越那逾越节的话。

我知道那些会每天吃圣餐的人们。我知道那些要讥笑的人们。我知道那些会生气的人们。但你们,我的儿女们,那些以你们的心寻找我的,那些以对父,子,圣灵的爱每天吃圣餐的。你们是那些将逾越那逾越节的,那逾越节。我知道有很多人不相信圣餐。他们只做他们想要的,并且用他们要的方式。

但我在今天一针见血地告诉你们,如果你不吃圣餐。你将不能逾越那逾越节。因为那死亡天使要来了。那死亡天使要来了。那死亡天使要来了。而当他来到的时候你将没有时间吃逾越餐了,那上帝的圣餐。我告诉你的是真相!我一针见血地告诉你。它是确切的!这是你的父,与儿子,和圣灵告诉你真理。

我知道此时此刻,有些人坐下来考虑我的话。那是好的,但如果你坐在那里消磨时光,你将不能逾越那逾越节。有些人听了这些话大笑,他们嘲笑我的预言和传我话语的先知。我知道当逾越节到来的时候会有什么事要发生在他们身上。因为上帝的事是严肃的,是一丝不苟的。他们是关于生命的话!他们是关于死亡的话!,没有中间道路。

如果你听见我的话,如果你做我告诉你的;你会生存。如果不是!..,我将用我话语的力量,杀掉你!你听见了吗?这是非常确切和中肯的。这不是游戏!这不是开玩笑!这是上帝的话,清清楚楚,一针见血!你将生存或者我将杀掉你!我知道你现在不能正常思考(震撼)因为你对我告诉你的话而感到恐惧。但是你在死亡天使来到之前,不知道什么叫恐惧。可你不能说,我没有告诉过你。

当他来敲你的门,记住我告诉你的话。如果你想要拯救你自己,不折不扣地吃圣餐。我不管你是总统,还是你为总统洗地板。如果你吃圣餐,我将拯救你。如果你不吃,我将杀掉你!你清清楚楚,一丝不差地听见了吗?死亡天使的日子到来了。(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