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改变; 我不改变我在旧约里做的

(2007-01-27 10:43:11) 下一个

906。1996年5月7日上午在7:26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你好吗?你好吗,我的儿子?我的眼泪就要为世界而流,泪水就要象暴风雨般为将要发生的事而落;因为我必须和我的儿子,以及圣灵一起,用我的手清扫这个世界。我将清扫所有污浊的。我以我的话--我的儿子耶稣和圣灵将招集,拯救所有干净的。我们是三位一体。是的,我们就要哭了!上帝的泪水就要汇成江河象暴风雨般落在世上了。上帝的事是万有,星宿,世界,所有现存的和所有将来的;凡属于我的,我将以天堂的爱纠正。

这个世界的人们不相信我可以纠正属于上帝的事。但我是上帝,制做了万有的!他们将会害怕,因为在圣经里说的一切将会成就,精确到每一个字,精确到每一个标点。太可惜了,他们又聋又瞎。噢,他们做的事伤我的心;并且他们以上帝的名义做的那些事。那些是人的事,因为很多人以魔鬼的眼睛寻求上帝。他们相信他们可以改变我在旧约里做的事;但我不会改变上帝的方式。我昨天,今天和明天都是同样的。

对于那些犯了很多罪孽的人们,这是难以理解的--因为他们不爱上帝,他们喜爱罪。但是那些以上帝的心寻求我的人,他们认识上帝的话,因为他们从头到尾读了圣经;他们认识我的道因为他们寻求那制做了万有--星宿,世界,天空--所有你看见的事,所有你看不见的事的上帝。我是始,并且我是终。

你知道么?那些以上帝的心寻求我的,我将救赎,因为死亡的日子到来了;所有在那天还存活的人里面,那些不属于我的,将以魔鬼的力量,以我的儿子力量,以圣灵的力量,以所有的力量被处死。不要因为我告诉你魔鬼将帮助我而吓坏掉,因为一切都是我的,我要用魔鬼就用魔鬼。他不算什么!他就象世上的人一样,以为他们可以吩咐上帝他只可以做什么。我将把他们全部打死,就象我打死一只苍蝇那样。

我知道世人相信他们可以做他们想要的事,上帝既没有看见也没有听见;但是,把这个牢牢地记在你们的头脑里,因为我知道你没有心,我看见了所有的事--我也听见了所有的事!你们将要见我的时刻就快到了,眼对眼,面对面;并且我将显示你我看见了什么,我听见了什么。你将会吓得要命,你将不能动弹。我非常严肃地告诫你,我充满仁爱地告诉你,你必须此时此刻纠正自己,因为时间转瞬既失!你现在还有的这分钟,你明天不再会有。如果你想要拯救自己,你必须改变行为方式。对某些人,它是非常的困难;对其他人,容易一些;但是你必须去做,因为我不是在开玩笑。

我所说的是严肃的,是准确的,并且是直截了当的。如果我告诉你我会杀死你,我会杀死你!如果我告诉你我会拯救你,我会拯救你!这是清清楚楚,一丝不差的!你不可能改变我的话,因为我所说的正确无误!我知道世上有很多人他们想要改变。他们想改变他们做的事,那些邪恶的事。我知道人的心,但你必须寻求我。首先,你必须寻求我的儿子耶稣,并且必须尽你所能地纠正;然后圣灵将帮助你。有时他将迅速地帮助你;有时他将慢慢地帮助你,但他会帮助你,因为我们知道清洗污浊所必须使用的方式。

你必须要有耐心;你必须要有爱,因为在你下决心改变你生活在罪孽之中的那天,将是你找到我的那天。它将是我帮助你的那天;它将是我救赎你的那天。有很多种方式寻求我。如果你寻求我,会有很多爱,但上帝的事是干净的--是直率的。

我知道那些罪孽,你所犯的罪过。我现在正与你谈话,眼对睛,面对面。所有此时此刻在读这个预言的人们,我告诉你--对着你的眼睛,对着你的耳朵,我十分清楚地知道你们做过些什么,所有的事,一丝不差。如果你们不寻求我,我要流泪哭了,因为我知道上帝的事。我知道你必须做的事--你必须寻求的事--你必须改变的事。我知道它们全部!

但是你看,我的儿子,我是自有永有,我是自有永有,我是自有永有,对我来说,打击这个世界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对我来说,你必须纠正也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想要以天堂之爱拯救你,以万有的爱。我是自有永有,我是自有永有,我是自有永有。与儿子,以及圣灵,我告诉你们真相--它快来了,我儿子来临的那一天,上帝的军队来惩罚他们必须惩罚的事物的日子快来了。你看我的儿子,我知道--你也知道这是你们的父在与你谈话,那与儿子,以及圣灵制做万有的父亲。

如果你寻求我,你是属于我的;我也是你的。但你必须严肃地寻求我,你必须以上帝的心寻求我。有很多在听这些话的人在使用毒品,有很多在卖毒品。有很多在酗酒,然而,现在有很多人在想纠正他们的生活方式,纠正他们所犯的一切罪过。你可以改变,有时它是困难的--有时它是迅速的;但你必须寻求我,是的--因为上帝之手的日子到来了。寻求我,我将帮助你。是的,它到来了,上帝的日子,千真万确,毫不含糊。(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