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白宫,美国总统,花瓶; 因饥饿吃儿女的那一天

(2007-01-19 17:06:39) 下一个

900.1996年4月25日在下午3:55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它到达了。是的,雷孟德,它到达了。白宫要失落跌倒了,带着撒旦的力量彻底跌倒。那现在击中你头的,就是从撒旦来的力量。因为他不要你写我告诉你的话;但这是真相。白宫要坠落跌倒了。你知道,这是你的父,那个以我的话造万物;群星;世界;所有你看见;所有你接触的。它到了,白宫的末日到达了。美国总统太自以为是。他以为他知道如何搞定上帝的事。但我一针见血地告诉你,他什么都不知道。所有撒旦的力量,都被放在他,美国总统的头上,因为撒旦将推倒白宫,用撒旦的力量。白宫以为他们能搞定撒旦的事;但当你与撒旦同行,你无法告诉他做什么,因为他将推倒你。我知道我告诉你的话是严酷的;但这是真相。

我早先告诉你的战争到来了。所有的人都会知道,那件我告诉你的事情,将要发生了,正如我说的那样。有个带着花瓶的人,在这个花瓶里面,是撒旦的计划,然后这人把花瓶藏起来了,是的-在一间非常古老的房子里面。但子弹将飞来,并且它将打中这个人的头。因此会有其他人来取花瓶;而且窃取花瓶的人们,将认识美国总统。是的!他们以为-这个花瓶会帮助他们;但是这个花瓶将推倒他们;所有的人,总统和政府,因为力量在撒旦的手里。并且美国政府将不能做任何事,因为了他们与撒旦合奏了很多年;并且撒旦是上司。是的!白宫失落的那天到来了。我说的事情,是来自父,子,以及圣灵的。

我知道那花瓶在哪里-因为我告诉了撒旦它可能被藏在何处-因为我厌倦了所有来自美国的罪恶。我的眼睛看见了一切;并且一切他们看见的,从美国出来的都是罪恶,他们与撒旦手拉手地工作。他们不相信我看见了,因为他们不相信上帝。他们说他们要祈祷;但他们不是在祈祷-那些只是一堆文字。你可以听见他们当某某人死去,或当坏事发生;那时-他们就念上帝的话,并且他们告诉人民要祈祷;但他们不祈祷,因为他们为撒旦工作。他们以为他们是强大的。但是你记得我告诉过你关于家里的苍蝇吗?而且我的手是怎么打死家里苍蝇的?那就是将要发生的,因为他们无法唬弄我。

美国的气候,将会改变,将有大水,风暴,和地震,因为我们来到了末日,并且那撒旦的人来了。记得我告诉你看天空吗?因为天上的事情来临了。炸弹要来了;疾病要来了;并且末日已经到来了,美国所有的好事都要结束了。他们太自以为是,甚至那些教会的领导,他们不用上帝的心来寻求我;他们用金钱的心来找我。他们喜欢权力。他们喜欢告诉人们做什么,但是他们不问我是怎么想的。太可惜了,因为全世界将被吓倒!

那些你认为是伟大的人民,将迅速并且完全彻底地坠落。他们越是认为他们伟大,跌倒得越快。如同我早先告诉你的,你的父不说谎。所有我说的,是直率的,并且是一针见血的。要来的那人,将以撒旦的力量统治全世界。记住我说过的那两个字,“战争。”这件事非常重要,你们要研究那两个字,因为那是将要来临的生活-战争,战争,还是战争;然后末日将到来,直截了当,中肯扼要。所有在天上的战争,天使与魔鬼,在越打越大,而你们正在一天比一天更接近末日。

那些想要听的,将会听见。那些想要把他们的头埋在地下的-他们将不会听见,我将用子弹帮助他们。是的!你不想活的那天将要到来。人们想要死,因为一切都非常恶劣。他们将因为他们的出世而哀伤;并且他们会哭,“为什么我出生到世上来?”“如果我必须吃我的儿女,象我吃牛的肉,为什么我要出生到世上来!”你听见我说的吗?它到来了,你会因为饥饿以撒旦嘴唇吃你们的儿女的那天到了。太可惜了!太可惜了,你没有寻求你的父,子-耶稣,和圣灵。

你以为你知道事情的全部,但是你甚至无法现在就死。我告诉你真相-你没有办法把自己藏起来,你面对我的那天将到来,眼对睛,面对面,然后我问你,“为什么你没有寻求我?”你认为你是如此的很伟大;现在你可以显示我你是多么的伟大,当你因为饥饿在嚼你儿子的腿的时候。太可惜了,人的事情,因为他要变成象上帝一样!它到了,这个世界的苦难,撒旦的力量。它到达了。

如果你想要救自己,吃圣餐。寻找我儿子并悔改你所有的罪孽,然后我将救赎你。但如果你转身并且走开,我让你走开,因为我已经告诫了你-我已经告诫了你;但是你不想听,因为你有石头般的心和头脑。这是所有我在此日此时通过我的先知雷孟德告诉你的。所有一切将如我所说的确切地成就。这是你们的父,与子,与圣灵,告诉你天堂智慧。是的!它到了。(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