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恶魔; 你必须改变并且寻求我

(2007-01-10 18:51:51) 下一个

881。1996年3月20日在凌晨1:15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它来到了--它来到了!天堂来的火焰来到了。我不了解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民不想听从我。他们是又聋又瞎。他们是如此接近那个坑,所有我在圣经里说的都将确切地发生!任何一点我都不会说错,因为我是上帝所以我说的会发生。你听见了吗,雷孟德?任何我说的都会发生。我告诉过你,我将给你钱,你知道我已经给你了。当我说它--它就发生!我知道你的兄弟姐妹帮助了你,但他们必须更多地帮助你。我这里有很多你必须做的事。因此我不要你为钱的事担忧。

我要强有力地使用你,魔鬼要气得发疯。把它记在你的日历上。但它(魔鬼)将无所作为。它将无能为力。因为我以我的天使,以我的话保护你。我将告诉你关于末日的事。关于我儿子肢体的事。并且我要你保持清晰的头脑。有很多我儿子的肢体在等待你为父而写下的话。当他们读了那制造世界,天空,和所有他们接触到,所有他们看见,所有他们思想的,你们的上帝的话,他们就会哭。他们哭是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天父,圣子,和圣灵。

那些寻求魔鬼的人,他们堵住耳朵,闭上眼睛。是的!那些人是瞎的;那些人是聋的。因为他们想要物品;他们想要金钱;他们想要所有不属于上帝的事情,而且,他们平时甚至不寻求他们的上帝。他们寻求我只是当事情不顺利而且他们害怕。但是恐怖的日子已经来了。他们将要寻求我,而我将不帮助他们,我将不听他们。因为当我告诫他们,我不断地告诫他们,而且我再三地告地诫他们。他们转过身去背对着我,并且去追求他们的事情。那些成为他们偶像的事情。让我们看看这些事情是否能保护他们。

是的!到时候会有一个人--他想要用暴力吃掉你们。他不管你想要做什么,你不想要做什么。因为他脚上的鞋子将要踩在你的喉咙口,直到你的眼睛爆出你的头外面。然后让我们看看--你是否还要寻求你们的那些事情来帮助你。因为这个人不管这些。他不象你的父;不象子;不象圣灵,那位以所有的爱去爱你们的。因此你必须寻求我;你必须改变你的心意,你的心灵。因为我不会照你想要的改变。你必须改变并且寻求我!我流着眼泪告诉你真相。但我会以上帝的方式纠正你。

有些人当他们此时此刻读这些话的时候在想:“啊呀,这个人疯了!他相信他是在和上帝谈话。并且他相信,上帝是在和他谈话。他真的是疯了!他有鬼附身。”但是此时此刻--听我说!将来有一天你会发现,是谁在和这个人--雷孟德谈话。当那人把他的脚踩在你的喉咙上的时候,我会把这些放在你的头脑里。然后你会思考,并且你会记住--我告诉你的话。我们将会看到--谁是正确的,你的父还是你那个中了邪的头脑;去追逐那些机器的偶像,事物的偶像,那些你想要的事情的偶像。我们将会看到我的这位,雷孟德是不是疯了。

如果你要寻求魔鬼;他会给你一个人,这个人会对你,对你的家庭,对你的朋友,显示魔鬼的方式。不要担心,魔鬼将保护你。他知道保护你的方式。不要担心!赶快并继续做你们正在做的事。你们会一切顺利的。但是我告诉你们真相,那一天就要来了,当你无法呼吸而两脚乱踢的时候,我会把这个预言放在你的脑海里。因为你的眼睛将爆出你的脸外面,你歪扭的舌头,和你的偶像,和你的魔鬼。确切地!因为你把你的鼻子朝着你的偶像,因此我把它给了你。

但是其他的人--我的天使们--那些以他们的心,以圣餐,以眼泪,以祷告来寻求我的,和那些知道去悔改他们的罪的,那些人--我将保护。那些是属于我的!你必须选择,你想要哪个神--并使你自己站在你的神那一面。太可惜了!因为此时此刻我知道--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不相信我。并且让自己和他们的魔鬼站在一起。但那是他们的态度,因此我任凭他们去,但是我的心将要哭了。

因为他们认为,这些话来自一个疯子。但疯狂的是他们。太可惜了!是的--我的孩子们--我们到了那个坑的地方,那魔鬼的战争的临界点。从头到尾读圣经,而且当你完成后,重新再读它!并且当你再完成后,再三读它。如果你要拯救自己,你的家庭,和你的朋友,你必须知道圣经的事理。因为苦难的时日到来了。

我含泪告诫你。我以爱告诫你。我通过我心爱的先知雷孟德告诫你。迄今为止,他已经为你们遭受了七年苦难。他现在继续在为你们受苦。可是--有很多人仍然不相信他--因为他们和(相信)圣经的其它兄弟,和我儿子肢体的其它兄弟争斗。他们喜欢争斗,但是那天到来了--魔鬼将放纵那个人。你们必须以上帝的爱聚集。你们必须强有力地团结在一起!你清清楚楚地听明白我的话了吗?那容易的时代已经完结了。魔鬼的时期到来了。(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