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蜡烛,圣餐; 宇宙中最重要的事

(2007-01-10 18:49:55) 下一个

873。1996年3月11日上午10:57用英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和异象

异象:
主让我看到一支点燃的白蜡烛然后它分离出了二个图象。稍后第一个图象消失了,那留下的图象是第二个图象。

预言:
被点燃的蜡烛(第一支)的意义是基督的肢体;那个是我们今天眼睛看见和耳朵听见的教会。它将从地球表面消失并且它将改变成第二支蜡烛。这个教会比我们今天看见的教会大一百倍。它将吸收我们看得见的教会。这是耶和华的话。这是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话。这是圣灵的话。

你们已经被警告过了;你们已经被教导过了。继续把焦点集中在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用他来做你们的指南。保持坚强因为这个世界将突然改变而没有警告。你们将看见很多声称是基督徒的领袖,会众,教区人员,背离,放弃和谴责他们的信仰,他们的上帝,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圣灵,和耶和华。你会受到震惊,你会哭泣。因为那些为金钱,权力,荣耀而欺骗你们的将会被暴露。当教会分裂时,对肢体的洁净,对领导的洁净将会开始。注意我告诉你们的话是值得信赖的。他们是真实的!

那教会,你们在世界各地看见的教会即将消失;但那只有主耶和华、耶稣基督,和圣灵看见的教会,将吸收掉大家都看见的那个教会,那个充满虚荣的教会,那个充满了罪孽的教会,那个充满骄傲的教会,人的教会。你将会有壁橱教会,属于上帝的教会,具有上帝的大能,具有上帝的力量。要听从我的话,因为他们是直率的,他们是清楚的,并且他们是一针见血的。它将没有警告而突然发生。

我已经任凭这世界看见的基督的肢体亵渎神。我已经坐视这世界所见到的基督的肢体滥用我的话。我将制止它!全在那一天,全在那个时辰。你看到的那个没人承认的教会将要变得坚强,将要变得有力量。因为它的头是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和父和圣灵。那些明智的将变得愚笨,那些没有学问的将变得聪明。那时辰和那日子已经被设置好了。

你们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接近那个巨大的空洞,这个世界正在以超音速奔向那个黑暗的峭壁,而不知道什么东西在前面。它正在迅速地逼近。如果你不紧急刹车你和你的朋友将掉进去。你必须远离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思想,这个世界的神学,然后搬进主的地下教会,这个谦卑的教会,这个温柔的教会,而且这是一个大有能力的教会。以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眼睛,以圣灵的眼睛,以耶和华的眼睛,以耶稣基督的心,以圣灵的心,以耶和华的心读圣经的教会。

要悔改!悔改你们邪恶的(生活)方式,我将帮助你!我将把你放在我的手里,并且以耶和华的能力,以耶稣的能力,和以圣灵的能力保护你。每天吃圣餐。人们是否知道不重要,因为我会知道!而且我知道,那才是宇宙中最重要的事!尽你最大的努力把你的心转向上帝的公义,上帝的纯净。记住十字架!记住圣餐!记住我的儿子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因为力量和荣耀归于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因为他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已经这样说了。这是你们的父耶和华与子和圣灵。(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