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闪电、雷鸣和暴雨; 停止宗教教条的争斗

(2007-01-10 18:47:42) 下一个

  839。1995年12月19日在晚上6:00给雷蒙·阿吉莱拉的异事和预言

注:当我正写着这封给预言侍奉中的兄弟姐妹的信时,主接管了它:

你们好,在电子邮件名单上的兄弟姐妹们,

我需要几分钟分享一个简短的见证和一些主的指示。你们当中那些读过整本预言书的就知道主关于我的声明。主说,“我(雷孟德)是个软弱无能的,”并且所有我能做的就是躲在他的保护后面。因为主不说谎,“我是个软弱无能的,”那就是我要说的,他也劝告我使自己坚强,并使自己大胆。

过去的几个星期里主的预言打破了宗教壁垒,并且我看见对主的话语那种强烈的渴慕正以巨能爆发出来。在上个星期三晚祷告会的崇拜期间,我不断地听见有一个声音在说,“我要杀掉你。我要扼死你。我要切开你的喉咙。我要你的命,雷孟德!”所有这些,是我在唱赞美诗时听见的。魔鬼的声音听起来很疯狂!我听了几乎想大笑,但我没有,并且我尽量不表现出来。当魔鬼生气的时候这对我是一个很好的标志,既我是行在主的道路上。

然后当我在网站上编置好了预言书的微软文字处理版本,当我键入给你们大家的短信,预言文本现在能从网页下载了,这个巨大的负担从我卸下。在我的房子附近,整个天空爆发了闪电、雷鸣和暴雨。轰鸣声是这样的巨大,荣跑到楼上看天空。我记得从未看见或听见天空象那样地爆炸。我记得荣告诉我,由于闪电请我关掉计算机,但有声音在我的灵里说,“不要停止--继续键入。”主显示给我他的巨大能力,当他震撼了天空,它给了我力量。这种力量的显示及时地告诉了我,谁是主宰!

然后在晚上的葡萄牙语祷告会崇拜期间主吩咐我去南美洲。他没有告诉我什么时间去,怎么去,具体的地点,和资金的来源,等等。现在我必须去更新我的护照,并坐下来等待主。我告诉你们大家这些事的原因,是因为主以圣灵的能力运行,并且门打开得如此迅速,我一时难以跟上。

今晚,现在,在祷告期间主吩咐我指示你们,前面的是什么。

对你们。所有在这个电子邮件名单上的,这是主吩咐我告知的。

预言:
停止关于宗教教义的争斗。因为当敌基督来敲你的门的时候,他不管你如何称呼你自己,你是否相信三位一体,你是否认为你正确地理解了圣经。所有他关心的是你和你家庭成员的头是否在他的大口袋里。事情就是这样!你们明白了吗!

现在你们必须团结!你们必须坚固基督的肢体!!!!!!!你们的小争斗必须停止!因此当强敌到来时你们能够战胜。无论你们是否相信这个,你们将在你的有生之年看见敌基督,他将和他的人组成的军队在那里,由魔鬼组成的军队带领。

基督徒们醒过来吧!停止一切愚笨的争斗,使自己坚强起来!因为这些不是空话。这是真相!我要你们全体每天至少祈祷两个小时。我要你们每天吃圣餐。我要你们现在就寻找你们在街头的兄弟姐妹!!!!!!!!! !!!!!!!!!!!!!!!!你听见我先前那个声明了吗?还是我一定要再一次告诉你?不要让我那样做,因为你将看到你不想要的,其它方面的我。你们明白了吗!!!我告诉你们是因为我爱你们!我想要帮助和保护你们。而这就是真相!

现在你们中的一些已经吃了很多年上帝的肉,但是你们当中有一些仍然是在摇篮里喝你们婴孩时代的奶。它现在还不要紧因为敌基督仍然在那里。你们明白了吗!我要你们把注意力单独地集中在父耶和华、耶稣基督,和圣灵上!你们明白了吗!我给你们所有的人计算机去传播上帝的话。为什么你还没有做?你在等敌基督来教你怎么做吗?儆醒吧!在我的声明里我听起来非常强硬,但不要等到敌基督来证明给你看他有多厉害。因为他将杀掉你如果你不使自己在你的上帝、耶和华、耶稣基督,和圣灵里坚强起来。(完)

又及:请原谅我的拼写和标点符号,因为我现在非常疲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