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属灵战争,热水,核爆炸; 主在洁净他的教会

(2006-12-05 18:56:41) 下一个

620。1994年10月22日中午12:00给雷蒙·阿吉莱拉的异事。

当我和基督徒兄弟在谈话的时候;他注意到我的狗正在奇怪地嗅空气。然后我在灵里听见这个声音,“把你的手指放在门之间让门阻塞然后猛关上门。”我告诉了我的基督徒兄弟我在灵里听见什么,我们俩互相对视。

大概一两个小时以后,我病得很重。我开始有严重的胃痉挛和消化不良。我们刚开始在楼下的房间里工作,但我由于疼痛而必须停止。当我躺下时我的基督徒兄弟去商店买了一些抗酸药。几个小时后我起来了。但我又再次病倒,因此我躺下来并且开始用方言祈祷。

然后主对我说,“进到浴缸里并放满热水。”

于是我跳进一缸热水,然后,我发现自己正在一场属灵的战争里并以我的战争方言大声地祈祷着。

然后主说,“把浴缸放满水直到你的胸口,只让你的脖子和头露出来。”

那场战争变得激烈起来。战争方言也增强了并且集中在某个方面。它非常直接,有针对性,又快速又大声。

然后主说,“奉父,子,圣灵的名义祝福这水。然后它会变圣洁。”

因此我照做了,然后我感觉一股热流来到我的头上,它不是从热水那里来的,而是发生在祷告语言重新开始之后。它非常地奇妙同时又令人满足。然后战争变得更加疯狂当时我的身体开始震动,水到处飞溅。我设法把我的手举到空中,但是主说,“不要!让他们留在水里面。”

于是我把我的胳膊放在水里,并用方言祈不断地祈祷。

我一直听见这个声音在说,“叫雷孟德闭嘴!叫雷孟德闭嘴!叫他闭嘴,叫他闭嘴!”

我的祷告语言近乎疯狂并且我的身体和手在水之下剧烈地运动。我不断地想要举我的手,但主一再告诉我,“让他们留在水里面。”

因此我把他们浸在水里并且我一再不断地祈祷。

我不断地祈求主,“保守我的身体完整,保守我的身体是个完整的!”

因为我的身体感觉就象要爆炸一样。我因此大声祈祷,那么快速,那么有指向,因为我不相信我还能保持一个完整的身体。

那时在我的头脑里,我不断地求告主,“保守我的身体完整,保守我的身体完整一体!!”

在这期间,我为好几位在这个预言事工中帮助我的基督徒兄弟和他们的家庭代祷了。我为那些在这个事工里我的亲戚和所有我的朋友的亲戚代祷了。然后祷告语言变得更加坚强和猛烈。由于它的强烈程度,我不相信我的身体在这场战争或战斗中还能保存完整。但主以某种方法保守了我。

在这战斗期间我不断地在灵里看见核爆炸出现在非洲,南美洲,欧洲、中国、美国,和加拿大。这些核爆炸到处都是因此祷告语言变得越来越激烈。

我能看见自己给天使们发号施令,做这做那。但我不知道我告诉他们什么。我的肉体知道它在发指示,但它不知道指示的是什么。因为他们是在灵里给的。

我记得我对我的灵讲话;当我的祷告语言变得很激烈时指挥天使们,“做圣灵指示的,因为我不知道该告诉你们什么。”

但我的肉体了解圣灵指示我的灵去指示天使并且那些天使们正在遵照指示行事。

我不知道天使们使用哪一种箭头或子弹。但我能清楚地看见当这些魔鬼的势力被某种冲击力击中他们完全爆炸并且碎片朝着各个方向到处乱飞。这些身体碎片或灵界的部件或无论你称呼它们什么在这场战争期间到处横飞。

主正在彻底地洁净他的教会。从这场战争的一个部分中我可以看到天使们在我前面战斗。当天使们向前推进,他们身后留下魔鬼的坟墓,有坟墓石头在这些被摧毁的魔鬼上面。我不知道我怎么能看见这个,但我在他们的坟墓顶上跳舞,跟在主的天使们后面一段安全距离之外。正如我说的,我就在他们的坟墓上跳舞和赞美主而且又在灵里从空中观看,全部都是发生在同一个时间。

在这期间,我一直在想上个星期我是怎么把沥青从我那里敲掉的。而现在我对我自己说,该我走下一步或主走下一步!这场战争还在继续下去。然后我的祷告语言就象它突然开始那样突然停止。之后我很疲倦。我甚至不能离开浴缸。我完全精疲力尽了。我肯定在上星期就把沥青从我那里敲掉了,但它这一次是另一种方式。哎呀,我在想看我是否可以休息一下。我想那就是这些了。(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