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天堂洗衣板,懒惰,僵死,朝气蓬勃; 读约翰福音

(2006-12-03 17:54:09) 下一个

537。1994年8月23日上午7点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那洗衣板,看那洗衣板,天堂的洗衣板。是的,天堂洗衣板到来了。它将清除所有污浊的,所有属于魔鬼的东西。那洗衣板到来了。你们要笔直地对准我儿子耶稣,我们和所有干净的,和所有从天堂来的,和所有从天父和圣灵来的将帮助你们。我的儿子和所有天堂的战士们都准备好了。他和所有魔鬼战斗。他用洗衣板清洗一切。天堂洗的衣板带着天堂的力量。

我含泪告诉你们,我的儿女们。时间快用完了但是你们还什么都没有做。我越来越着急因为你不想清醒过来。你必须披上你的盔甲。你必须学会祈祷。你必须学习了解我的儿子,认识圣餐。你必须开始了解圣灵。你怎么可以去天堂呢?梯子是非常高的。你必须开始祈祷。你必须开始帮助你的兄弟姐妹因为魔鬼要来了。

是的!我知道你不相信我。结果会怎么样呢,等到魔鬼击中你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我告诉你的是真相。我知道你喜欢用(亲身体验的)艰难的方式来学习。太可惜了!因为我想要你免遭所有那些痛苦,而且它很容易。但是如果你想要那样来学习,我会让你去看一下是否那魔鬼会打中你的头脑。

你和我都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什么容易的事。这个世界是一个充满了苦难的世界。当魔鬼来临,所有他接触的都变得污浊。甚至今天的一切都是污浊的,一切都是艰苦的。因为所有魔鬼都是污浊的,但是有我在那里伸出救援之手。有我的儿子伸出救援之手。有圣灵伸出救援之手。我们三位一体在这里,我们以天堂的爱救赎一切属于我们的。

因为我们将要关闭这个世界,而且我们要整理一切属于我们但被污染的东西。你必须做好准备。你必须祈祷。你必须寻求(我)。你必须让你的儿女看到确实有上帝。那以整个天堂的爱来爱你们的。

太可了!太可惜了!如果你读了这预言但你一件事也不做。我将在你读完它但你还是一件事也不做,而且继续昏睡的这分钟要哭了。当你在读它的此时此刻,我正在读你的心,看你是否要寻找我,看你是否会祈祷,看你是否吃圣餐,看你是否有严肃的心。因为此时此刻我正在告诉你的事情是很严肃的。这一分钟我正在读你的思想,看你是否寻找我。我正在读你的心看你是否渴望正直的事(真理)。此时此刻我正在读你的心看你是否想要医治那头脑,那世俗的忧虑,忧虑你的家庭和所有在你的鼻子前面的事。

但是如果读完这预言两分钟后你还没有什么触动,而且还没什么使你改变,那真是太可惜了。但是我会知道,然后我会给你其它预言如果你不改变,然后再给一个,然后再给一个。如果你仍是死气沉沉,你不想要改变因为你懒惰,我将离开你因为我的事不是暮气僵死的。因为我是活人的上帝,就是那些渴望正直事物的人。我的儿子和圣灵是朝气蓬勃的。我们就在你的鼻子前面。我和我的儿子以及圣灵将把一切充满生命力的带进天堂。

我要把所有僵死的都从枝子上剪去,并且投入那个坑的火。然后你可以和你的兄弟,那些懒惰的,那些没有时间来给他们的上帝:万王之王,天父,圣灵的人们一同去睡觉。但是如果你为天堂而饥饿,祈祷了又再祈祷,并且悔改。那么我将握住你的手并且我们将迅速地跑向天堂。因为我知道你是属于我的。

但是在我们跑向天堂之前我要你拉住那些兄弟姐妹的手,那样我们能够大家一起跑,就象我儿子的整个肢体。你听见了吗?在你旁边的兄弟姐妹有的是僵死的。他们不知道天堂的事。所有他们知道的都是污浊的事。所有他们知道的就是属于魔鬼的事。你必须以天堂的爱告诉他们道。然后我会读他们的心看他们对所有天堂,所有圣父,所有圣子,所有圣灵的事是否严肃对待。因为我们将永永远远地生活下去。

所有你看见,所有你接触,所有在你面前的,都不会去那里。它将去那个坑。所有你看见的都不是永恒的。它不是。它只在这里一段时间然后将逝去。天堂的所有事物都将永世长存。是的,我的儿子们和女儿。

是的!看圣经,约翰福音,十一章,一至四十四节。读它,看我儿子是如何让他的朋友复活。他已经死了好几天,用圣灵的能力,和用天父爱的力量,他让他起来。他死了并且僵硬了,但是没有任何星宿和这个世界的事物能够阻挡我的儿子。因为当他说,“起来。”它就活了。他们必须起来并生活。因为上帝有万能之能。你听见了吗?读约翰福音。

是的,天堂的事物到来了,圣经的事物到来了。末日来了。赶紧!醒来!如果你想要保存自己,读圣经。这是你的圣父,圣子,圣灵,以及天堂的事物。是的!我们将要使一切死去的,一切属于我们的复活。时间到了。(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