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挨家挨户走访:新戒命!; 人啊,你们要听!

(2006-12-03 17:38:53) 下一个

 

427199445日晚9:30用英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把它写进书里。告诉基督的肢体挨家挨户去走访。敲门并告诉大家。末日即将来临,并且主即将复临。去大街小巷告诉他们福音。


这是一条戒命!这是一条戒命现在就做!赶快,因为末日就在你的面前。因为末日近在手头。你听清楚了吗?你听见要点吗?停止你正做的所有;从你的椅子里出来;不要坐在那里了,开始去敲门。现在!不要考虑只要服从。这是我的戒命。这是直接从你天上的父,子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和圣灵的戒命。


不要说你没有被警告。不要说你没有被指示。不要装傻。因为末世的末日就是现在。我不会接受任何借口。你已经听见了我的话。这是一道直接的“戒命!去大街小巷敲你邻居的门。告诉他们,主即将来临……,今天!平安与你们同在,我的孩子。我爱你们大家,因为试炼和患难就在前面。使自己坚强,因为上帝的愤怒来了。


人啊人,你们要听!人啊人,你们要听!人啊人,你们要听耶和华的话,耶稣的话,圣灵的话。(结束)


晚餐后、我和朋友开车到我朋友的教会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