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雷蒙·阿吉莱拉与圣灵相遇的见证(1)

(2006-10-06 17:50:52) 下一个
 

这些是根据我的录音日志所撰写。差不多全都是一字不改地写下来。这是在第一次事件和异象出现了两个月之后用录音记录下来的,然三年之后仍然没有全部完成。有一些人的名字已经被更改过了

1990 年四月:

好吧,我不知道该哪里开始我的故事,因为它是如此之长。因此,我在圣灵的第一次出现之前的那个夜晚开始。那时是一个星期三晚上。我参加了一次教堂礼拜,而且在那个崇拜期间,我接近了一位很亲密的女朋友并且要她与我一起祈祷,因为我们有一些难题。当我靠近她时,我记得她的恐惧,因为她同意祈祷。我们两都很紧张,因为我们有着涉及彼此的难题。我知道她很关心我,而且她对我来说变得非常特别。

当我们祈祷时,我感觉到她的恐惧。我可以断定她想要结束祷告并且处理,但是我使劲要求。因为她问我是否我们已经为我所有的需要都祈祷了,我很快地说“没有。” 因此我们又再祈祷多一些而且交换了我们俩对彼此感觉的意见。我知道她有一个在过去经历过的,关虐待的非常私人的问题,这使她与异性中的任何人有来往变得非常为难。

她已经跟我提过很多次,她很关心,但是试图处理她的问题。 嗯,由于所有的这些紧张,她失去控制。她开始在她自己周围建造这堵墙,使她与()联系或者甚至交谈都非常困难。我感到她的紧张和忧虑。我仍然能想象出她的紧张。她不想坐在我的旁边,因为这使得她很紧张,然而她还是做了。这种紧张,畏惧,焦虑,和忿怒不是对着我,而是朝着她自己。我能看出在她自己的内心世界里有一场搏斗而且这使我很伤心。我的心如刀绞,但是没有任何我可以做的事,而且我的存在正使它变得更糟,因为我不知道该做什么,而且这使我很痛心。

这是一位我相信确实很关心我的女士,而我无法联络她。到了这时候每个人都离开了这场崇拜,然而我们仍然在那里尝试着沟通。我可以断定她想要这次会面赶快结束,她和我都在受它的苦。当这结束的时候,她完全不行了。我的意思是,她的手被汗湿透,而且她正在摇动。她只想要结束这个祷,而且她希望我走,因此她可以离开,但是由于悲伤使她无法移动。因此,我起来并且离开了,然后她下去和牧师说话。我可以根据她的举动看出她的紧张。我去和另一个教会成员说话, 然后前往停车场。

当我离开时, 我可以见到她其他个人一起离开教堂。她正在话而且试着表现出正常的样子,但是我可以看出来她仍然非常紧张。当我慢慢地开车离开的时候,我看着她。我很伤心,我看着她在那里发抖。对我来说这是如此难以置信的事情,我们并没有吵架或争论。我们只是在谈论一些小事,没有什么重大意义的琐事。我开车回家,而且我真的觉得不舒服。在我们之间的那一次见面是如此的痛苦。嗯, 隔天早晨我决定专门为了她而做我的早祈祷。那是所有我可以做的,因为我无法通过谈话来联络她。她说由于她的过去使她无法拥抱或接触。她完全失去控制,而以前不像那样。好吧, 继续我的故事。在这次祈祷之前的大约一个月,我和她用圣经玩一个游戏。如果我有了一个难题我会不去看而仅仅打开我的圣经,并且看看是否主会给我一个答案。如果我记得正确的话,我只用了<<新约全书>>。我过去在得到答案方面已经相当成功。

通常,我打开圣经而且看引起我注意的那一页的第一章。我用我的手指顺着圣经页的边缘走并且打开它。们停在约翰福音,第十一章,关于拉撒路的死亡。我从头尾读了这一章。那天是在和我的特别朋友一起祈祷之后的星期四早晨九点钟。

我期待见到圣经会如何符合并且适用于她。我以前曾经打电话给她一些经文或者在她的电话录音机上留下它们。有时她会告诉我那条适用的经文。因此也许我已经在这里偶然发现了某些事情。当我正在读那章时, 我读过了那章的四十四节 (那里基督正在说话) 而且继续进行,但是感觉告诉我已经读到太后面了。我真的不明白, 但是我只感觉到我读到太后面了。因此我返回而且停止在四十四节上。它是基督说到有关拉撒路的起死回生的最后那节。

根据录音带日记所整理出来的记录:

我的嘴唇很干,而且我整晚一直出汗,似乎每个夜晚都是那样。早晨我在口干和冷汗中醒来。因为撒旦攻击我的头脑,所以有时我记不得我要说的话,但是,我要尽我所能继续下去, 而且说出尽可能多的细节, 和尽我所记得的顺序。因为我知道,当我重复这个故事的时候,撒旦攻击我。我已经重温这些事情很多次了,但是他仍然攻击我的思想。就在我记起事件之前,他使们在我的思想里完全地变成空白。

我不能解这为什么会发生,因为我已经如此重温了许多次,但是我的思想完全失去记忆,而且我知道撒旦是这个问题的根源。有时他用焦虑来攻击我,我由于恐惧颤抖,出了很多汗。我开始想邪恶的事情, 但是我将试着尽量多和尽可能完全地告诉你们。我已经祈祷圣灵在这个过程中帮助我。现在,当我正在告诉你的时候 , 我感觉到撒旦的出现。我觉得紧张,而且我正在颤抖,但是我要继续描述这些重要的事件。

我的思想完全变空白,我不记得我在哪里停止的...主耶稣,奉基督的名。帮助我!帮助我继续进行。我告诉你了,我要做的,因此帮助我做下去。请帮我解决我的记忆力。我不能记得我停止的地方。奉父,子, 和圣灵的名。主耶稣保护我。撒旦离开这里,奉基督的名。我说正经的!奉父,子,和圣灵的名求。以父,子,和圣灵的名。撒旦离开这里!主耶稣, 主耶稣立刻帮助我! 求了,我请求你。

我的上帝。我是如此口渴。我是...如此的口渴。这一定是在早晨三点或四点钟,星期三,1990 七月 28 我这么认为,因为七月 26 日是星期一。我不知道,因为已经发生了这么多事,而且发生在我身上,在这些事发生之后我记不清楚时间了。最近,在属灵和现实的世界里时间对我来说似乎没有意义。

我的头脑仍然是空白的,而且我的嘴唇很干。我的眼睛里有泪水。我见到太阳升起来穿过我后院的窗户和树叶。而外面仍然是黑暗的,但是我能看见它升起来。我不可以理解这个。我总是能够在我的思想变空白的时候重复这个故事,它会在几秒钟到一分钟之内回来,但是这一次,哎哟。

我的天!我的口很干。我似乎回到我的记忆点,然后我的头脑,对任何有关这个故事的事,又完全变成空白。我说空白,几乎是失去记忆。那个邪恶的存在,今晚特别的强烈。“奉基督的名,主耶稣保护我!在我的床周围放一个保护圆顶,就像你那天早晨做的那样。” 好啊,我现在记得了。“主啊,感谢你”。

回到那故事:

我读圣经的那节,然后我有一种印象这段很重要。我不能解释为什么或者怎样。你可以说这是一种感觉,但是我不能用文字来说明它。有时很难用字眼来解释我所看见的,或许这是因为我的词汇量不够大,但是我有时经历的是用肉体的形式难以解释和极其难以描述的,因为他们是如此的令人敬畏。我希望我能叙述我怎样看见颜色,上帝和撒旦的能力和力量。

但是当我读圣经的这几节时,约翰福音的 11 章,我感到一定要打电话给她。我知道她在工作,因为当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是星期四早上9点钟。我感到好象是一个傻瓜,但是我想要帮助她。但是因为紧张,我已经告诉她我要外出。这种感觉非常的强烈,就好像,“雷,为什么你不给她那些信息,给她一个电话,给她这个章节呢?或许你可以为她做一些有益的事 ... 也许。” 因此我细想了一下并且对我自己说,“好吧”。有什么可以出错呢,给她那些章和节。我打电话给她,即使这整个事情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 总之,早晨 9 点她在上班,因此我在家打电话给她。

她的录音机开了,我说,“这是雷,从约翰福音 11 章的第1节读到44节”,然后我挂掉电话。然后我对我自己说,“我觉得有点奇怪,让我看看我能得出些什么。” 当我开始再次读的时候,我感到这种真实感,我不知道我怎么解释它,无论这是什么,我有一个强烈的感觉要给她回电话。我不能肯定它是什么,但是我意识到确保她得到正确的章和节是极其重要的。

我不可以解释这种感觉。它不知道从哪儿出来给我。“不对”,我对我自己说,“这是愚蠢的。我几分钟以前刚刚留了个口信。她真的要认为我发疯了。” 但是这个感觉是如此的特殊,并且因为我已经介入到这么深,我说,“为什么不呢,” 因此我给她回电话并且留下了这条消息在她的应答机器上,“我不记得是否我给你正确的章和节,但是你一定要在约翰福音从 11 章的第1节读到44节,这是很重要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强调它是重要的,但是我确实强调它。

这整个事情奇怪而完全不象我,我对我自己说,“我最好再读一次。”因此,当我开始读约翰福音 11 章,第1节到44节时,我肯定读了开始的23节了,然后,我的上帝,我感到了这种感动。我的背躺在床上而且我感觉得到这种热量。这热量经过我的心,向下通过我的腿,并且向外通过我的两只手臂。这种温暖简直不可思议。

接着我开始哭。我开始哭!! (我必须在这里说明这一段听起来不同是因为我只是尽量用录音来记录这次事件,我又再开始哭到不能自制) 我开始哭!!我正哭着 ... 而且我不能停止! ... 我不能停止哭,想弄清是怎么一回事,... ... 我感到,... 我看到。我看见这个球体或者某种圆顶,突然不知到从哪里冒出来。我能透过它看见外面。当我正仰卧躺在床上,这个保护圆顶从床脚一直围到床头。我能说的就是透过它我能看得见外面。它盖住了整个大号的床。我的身体进入了像胎儿一样的姿势,然后我开始出汗。然后我意识到、这是圣灵。那种令人敬畏的存在真是超级大能。这令人感到欣慰,同时又是这样的奇特,而且我感到如此地充满活力…我还记得在想,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这完全是陌生的事情 ...我必须在这里停止,因为我正在重新体验它,我现在完全说不出话来 ...



好的、我回来了。在这整个事情期间,所有我能做的只是在哭,在哭的时候,我看到了我的女朋友。我可以看到她,或者感觉到她,我猜你会说两个都有,我不知道怎么正确地解释它,但是我的灵魂进入了她的身体或是类似那样的事。我猜想我真的不知道。我经历了她正在感受到的感觉,她的灵魂正在感觉到的..。(在这段录音里我失去控制并且开始哭了。)嗳我的天啊! 这么的糟糕…我感觉到这种恐怖…我感觉到这种极度的痛苦…,不能控制的痛苦。我感觉到她所感受到的一切不好的感触…我就是能感到它们…我就是能感到它们…我的上帝…我的上帝…这就是她正在感受到的…帮帮她!帮助她!我的上帝。

然后我看到了她设法对我说话,然后一些东西抓住了她的喉咙。然后我看到了一些魔鬼,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我不知道它是什么,然后它说,“我抓住她了而且我不会放她走的。我不管你想要做什么。我不会放她走的!” 而且在有这异像的时候我仍然在向主哭,哭啊哭,就像在别的地方或者社会上我看着这个在我面前发生的时侯一样。这魔鬼说,“我抓住她的喉咙,我要她在哪里她就在哪里,并且她要留在这里。我不管你做什么,我要留着她。”

然后,接下来的异像是一个旋转木马,那种你在学校的游戏场里看见的。然后这个魔鬼,无论它是什么,在旋转我的朋友的旋转木马,使她不能保持平衡。她不可以从那旋转木马下来。我可以看见她正在尝试,然而当她移到边缘要跳的时侯,这个魔鬼不断地把它推得越来越快,因此她不可以跳下来,因为害怕那旋转木马的速度。当那魔鬼推那旋转木马越来越快的时侯,我可以看见她返回到那旋转木马的中心。我为她感到如此的难过和如此的无能为力。然后那影像停下来了。

我还记得那魔鬼的脸看起来像星球大战里面的Yoda。它的脸是像Yoda的尖耳朵小鼻子一样轮廓的头。然后我开始意识到我周围的环境,我开始意识到我自己像一个婴儿一样在哭,不是鳄鱼眼泪,我是说,是从我的内心深处,从我的灵魂里哭。我哭到像一个三岁婴儿被猛击在流血一样。我哭到完全失去控制。

然后我的哭泣转变成为一种满足的感觉,并且我感到平安和净。我知道这是圣灵,他显示给我这个事件并且解除我的痛苦。象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在我身上发生过,因为我是那种每件事情都必须像二加二等于四那样的人。

我还记得以前当我去这些基督教聚会的时侯。我总是座在屋子后面的那个,看着这些人在说方言,并且对我自己说, “看看这些人使自己成为傻瓜。”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甚至不是真心的。他们只是制造一些声响并且想要被别人听到。我的妹妹和我过去常常议论他们。我们非常倾向于做出论断,因为他们看上去是如此的装模作样,而且我认为他们是假装的因为某些人总是有一些东西要说,或者看见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

甚至今天我仍然可以看得出来而且说,有些人只想要被别人听到,他们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而且想要看起来像个基督教徒。我总是坐在后面观察和评论,可是就在这个时侯,某些事情发生到我的身上了。我的二加二再也不是等于四了。至少在我的大部分生命中我向来是一个基督教徒。我相信上帝,父,圣灵和圣子耶稣基督。现在我回想起来,我从前有过一两件异乎寻常的事情,但并不是象这样的。我的基督教(的教义)失去了控制。

有时我对我自己说,“我躺在床上看见一个圆顶在我的床上面,体验圣灵的同在并且内在感觉良好,然而唯一我可以表达这个的方式,是哭到我要死。” “是的,雷,你是正常的。” 这些经历是如此的令人敬畏,甚至没有言语能接近于解释它。对于我试图说明或者解释的事情,用言辞表达是毫无意义的。我现世的身体,和我的理智在想,“雷,你糊涂了,你正在失去控制。” “这里有些事情发生了,这不大对头。你变得失去理智了,几分钟之前你还是好好的。赶快注意你自己。得控制你自己。” 但是我能做的只是哭。

我试着尽量去控制我自己,因为它持续了,我想有半个小时到四十五分钟。我浑身汗流浃背,在一个像胎儿一样的姿势。我感到了圣灵的威力,荣耀而且它不会停止。因此最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振作起来然后说,“这个必须结束了。” 因此我起来然后去洗手间,我有一点头晕。它看起来好象我一直在醉酒或什么的。我弄湿了我的脸然后重新爬回床上。我对自己说,“雷,你糊涂了,有一些别的事情在这里发生。它只是...”,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知道那是圣灵,然后(哎,我的嘴和嘴唇都很干)

我对我自己说,“你自己穿好衣服然后吃些东西。”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在大吉客连锁餐馆吃厨师色拉,而且我已经减轻体重并且我感觉良好。)所以我说,“继续过你的日子,你必须使你自己振作起来。”因此我穿好衣服,跳上我的汽车,并且有点摇摇晃晃地开车出去。我还记得我向左转到 la Paloma 街,一条陡峭的下坡街道,而且当我沿着山脚的斜坡到达大约 3 /4 的时侯圣灵的同在又再一次触摸到我。

哦,我的心灵…你知道,当你想要哭的时候,你就喉咙哽住,而且你不可以解释它。你有一种颤动,摇动,和一种在你的内心的感觉。你设法控制它,但是你不可以。然后这个疙瘩从你的喉咙消失了,哎,那时我又开始再一次哭泣。我开始摇头并且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怎么回事?” 这个不是很正常。这个不是我,我糊涂了。我继续不断地说,“雷,控制自己,控制自己。”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当我驾车到山脚时,我正在对我自己,或许别人,说这些事情。我坐在我的汽车里思想着,“你需要找个人谈一谈这件事情。” “你一定要告诉别人,我失去控制了。” 我打算去餐馆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哭。因此我在那街道的尽头,在停车标志的前面擦干了我的眼泪,对我自己说,“我要做什么呢?” 因此我作了一个深呼吸并且试着去控制我自己。

当我开进大吉客连锁餐馆停车场的时侯,我看到了一位以前的女友的汽车。我有很多年没看见她了,但是我知道她开的是什么样的汽车。我说“这真的很有趣,我刚刚在跟我自己说我需要找别人交谈。” 我的朋友已经结婚并且有好几个孩子。她就是大约二十多年前让我回去天主教会的那个人。

我走出我的汽车并且走着,尽量控制我自己,走进餐厅,并且看她回来,她独自坐在一个货摊旁边。在那里看起来不像有其他任何人,因此我去找她,我问,“谢里尔你是独自一人吗?”

她抬头看看我并且说“是的。”

你有没有时间谈话?” 我说。

我只有几分钟,因为我必须去上班”,她说。然后,她看着我的脸并且说,“雷,看起来你好象看见鬼了。”

恐怕我是的,” 我说。因此,我去买我的食物,然后回到那桌子并且与她分享我的经历。

我认识她已经有很多年并且发展过一段友谊,那是在她结婚之前大约有 3 年左右。我们过去常一起做礼拜。我们两个彼此都非常了解,我们都很清楚我们两个在信仰上的立场。因为今天早晨发生的这些事,我告诉她我失去控制,并且我需要找别人谈话。

她说, “你知道,每个早上我都在 Pinole 的卡尔吃,但是由于某种原因我来这里,我以前从未这样做过。”

我说,“大概是因为我需要找别人谈话,” 然后我们只好互相呆看。

然后在交谈了一会儿之后,我的自我控制又回来了,并且我们转到谈论往事和彼此的家庭。然后她动身去上班,而我回家。当我回到家时,我的妹妹正在那里清理我的房子,因为那个晚上我们有一些朋友要来,并且我的儿子正在帮助她。

当我走过台阶并且进到厨房我看见她在打扫厨房柜台。家俱到处都是。我找到一把椅子,然后坐了下来。

我说,“克里斯玎娜,今天早晨我有点象出了什么问题。” 

她注视着我然后开玩笑地说,“你是看见幽灵和异像了吗?”

我们向来到处拿有异像的人来开玩笑。我猜想我们有点不像信奉基督,而且我们历来倾向于论断别人。我们就是不相信有那种东西。我不知道,但是当她说的时候, 我感觉就像她用一把刀刺进了我的心一样,然后我开始哭。我无法控制,我的意思是,我真的开始拼命地哭泣。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心由于她所说的话正在痛苦地流泪,而且这使我很伤心。我的儿子从卧室里出来带着一种表情看上去好像在说,“爸爸怎么了”?

我对她说,“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只是…你知道。”

然后她走过来用她的手臂搭着我,然后我们开始祷告。祷告觉得很舒服,但是我仍然再一次失去控制。我的儿子以那种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爸爸精神错乱了”。我猜想这是在我第一次真正的经历了圣灵之后大约一个半小时的事。因此简而言之,那就是在何处和如何发生的。我的第一个与圣灵同在的日子和夜晚到此结束。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