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战争和一名修女代祷者名叫玛丽亚

(2006-09-03 19:16:09) 下一个
 
378. 1993 1014日下午7:30给雷蒙·阿吉莱拉的异事。

 在教会祈祷时我开始看见上帝天使的军队和他的代祷人()的异象。他们两个队伍, 肩并肩, 数英哩长。并且在这小山上面我能看见恶魔的军队阵列数英哩长, 肩并肩, 并且面对上帝的天使和代祷人队伍直到灵里的睛能看及的远处。我是在教会崇拜时在祷告中看见这异像的。当我们在这小山面对恶魔力量,我能看见自己在这形势中坐在其他代祷人和天使旁边,等待着开始这场属灵的战争的命令。

我的祷告语言是相当平稳的。除了二个灵界力量对峙,在灵里没什么异常发生, 大家都在等待。然后袭击开始了,恶魔的力量开始在灵里从这小山下在向天使的阵线冲锋。我能看见二股力量巨大强有力的碰撞, 但我的祷告语言不知何故仍然停留在同样的节奏。没有战场的呐喊式的方言, 因为我期待我通常的象“日本武士的”方言会蹦出来(我们那小组给这类型灵界战争方言的命名), 就像我以前多次做过的一样, 但我的祷告语言平稳而有节奏。以某种方式, 我灵里的感觉能看见这五,六个天使的盾牌(他们是和早先在 #343 的异事里当魔鬼在个战场观看我时相同的天使们) 。当我的祷告语言保持在一个平稳的节奏,这些同样的天使们完全围住我。我能在灵里看见在我附近的战场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难以置信的军队和敌对军队, 但这五六个天使在我周围举着他们的盾牌,从各个可能的角度保护了我, 在他们的位置上岿然不动。正是我的天使卫士们站立在我周围, 我才能以这平稳的节奏祈祷。在教会赞音乐里这样继续了二十分钟。

然后突然间, 在灵里我看见了这位修女跪在她的教会后排祈祷的景象, 我的祷告语言改变了, 用西班牙语说, “玛丽亚, 玛丽亚。到现在为止,我已经以我的祷告语言听见这个名字大约四五个月了, “玛丽亚, 玛丽亚, 玛丽亚。” 然后主向我显示了, 这是一位为我祈祷的天主教修女的名字。她是代祷人的当中的一个, 主安了她为我祈祷的负担。

我不知道她被分配为我祈祷有多久了, 仅能猜测她长年累月地为我祈祷。因为我不自觉地说她的名字已经好几个月了。我不知道她是否知道她是在为我祈祷, 但主告诉我她知道。在灵里我只从后面看见她,当我在恶魔的包围中与天使一同作战, 并被天使保护时,她单独跪着祈祷。在灵里看见这些的那一刻震动了我,对这一切的严重性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见她完全单独地在教会里祈祷, 正如这整件事开始以后,我在我的房间里日日夜夜做的一样。

我要亲自感谢玛丽亚, 花长时间为我祈祷。因为我时常觉得很迷茫, 并感到如此的孤独. 我不知道你在何处, 你的教会的名字, 也不知道在世界的哪个地方主安置了你, 但我从我的心底里面感谢你。因为你是主曾号召帮助我的众多的珍贵的基督徒当中的一个, 因此我爱你。如果我们有机会在这个世界里或在天堂见面, 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天堂般的非常好的朋友。

我恳求主你保佑玛丽无论她在哪里。因为有许多次我想请求你我免去这负担。因为当我跟随你我的主,我时常感觉到那么完全彻底的孤独。我再次感谢你让我看见玛丽亚在这战争期间的祷告。因为当我继续地走, 觉得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献身的代祷人在战斗前线。许多次我曾认为, 我的祷告伙伴和我是唯一的祈祷团体。恳求主为我那愚笨的想法原谅我。 以你有福的儿子的名字, 拿撒勒人耶稣基督, 我再感谢你, 我的天父。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