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上帝将拥抱和亲吻你们,你们必须选择。

(2006-08-26 14:38:31) 下一个

 

226.19921014日下午2:05用西班牙语和不可理解的方言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我嚼了。我嚼了肝脏。我嚼了你的朋友的肝脏。我嚼了你的朋友的肝脏。(不可理解的方言)

秘书(不可理解的方言)

为分支。(不可理解的方言)

接触我。接触我我将拥抱你。寻找我我将亲吻你。你听见了吗,我的儿子们?如果你接触我,我将亲吻你。如果你寻找我,我将拥抱你。我将做必须做的把你带到天堂,但是我必须显你上帝方式和力量。因为你眼瞎了而且你听我。你不听上帝的话因为你耳聋了。我与我的儿子和圣灵想要把你带到天堂。我将显你上帝的

听我说!听我说!听我说!这是你的上帝,父亲,那个以我的话创造一切的。张开你的眼睛和看天堂。我与圣灵和我的儿子耶稣将我的道路指明给你。吃圣餐。寻找你的兄弟。寻找他们。寻找你的上帝。读圣经和悔改你的罪孽。我,父亲,那个创造一切的;将以上帝的心帮助你。

我的孩子们照你们的父说的去做。帮我一个忙。照我说的去做。因为我以天堂的爱,以世界的爱,以群星的爱来喜爱你。如果你拥抱那个需要帮助的,你就是拥抱我;就是拥抱我的儿子,就是拥抱圣灵。如果你给他们食物,你就是给你的上帝,万王之王,你的父,和圣灵食物。打开你的心胸,因为你熟知的事将迅速地改变。

你们必须互相帮助。你们必须停止所有那些有关于文字,方式,教会的争斗,你们必须停止的所有这些事,就在此时此刻。因为魔鬼非常想吃上帝的肢体的血液。如果你们为了一些方法,一些文字,互相争斗,并和所有教会争斗,你们怎么能使自己强。噢!"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那些狗饿了。它们在我儿子的肢体附近,它们想要吃。它们想要用他们锋利的牙齿。但是上帝的教会,他们知道他们基督肢体的兄弟姐妹争斗。牧师也是样。"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因为魔鬼将钻进教会并且将开始大吃教会的骨和肉。由于你们自己居于争斗之中。但我,创造天堂和世界的上帝与儿子和圣灵,将火焰在我的儿子的教会里面。我将烧毁一切坏东西并且让所有好的事物生长。我说的将要成就。

那些照着我的儿子当初与你们一起生活时所说的话去做的人们将拯救他们自己。那些站在那里,他们自己当中为了一些词汇,一些方法而争斗的,魔鬼将吃掉他们。因为我告诫他们,告诫他们,再三告诫他们,他们我的。所有他们想要做的这个家庭争斗。他们想要与我的儿子的肢体争斗。所有他们知道,所有他们从圣经里面是争斗,争斗,与兄弟姐妹争斗。

魔鬼介意。他喜欢你们争斗。因为那样他将用我的儿子血液填装他的胃,是在这争斗一些人是我要救赎的。因为他们有我儿子的眼睛和耳朵。他们吃圣餐。他们寻找露宿街头的儿女,那些病痛的的。

他们照着上帝,父,耶稣,和圣灵的方式。因为他们尽了一切的爱,尽了全部的心爱我,且我也爱他们。那些人我将救赎。因为他们寻找上帝。因为他们尽心尽力去敲门,他们全心全意去敲门,他们竭尽全力去敲门。他们敲了上帝的门。

对那些人,我打开。对那些人,我要拥抱,对那些人我要亲吻,并且对那些人给天堂衣裳和天堂戒指。我给他们天堂居所,因为他们属于我的。那些照着我吩咐他们的去做的人。其它的太可惜了!因为我告诫他们,我告诫他们,我再三告诫他们,但他们只做他们想做的。因为他们有那胆量。因为他们有那魔鬼的胆量。他们太看重他们自己。他们认为他们比创造一切的上帝知道得更多。

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因为我以我的爱,以我的心,与我的儿子耶稣,以及圣灵,爱他们所有,但他们有这样的铁石心肠。他们有这样的顽固头脑。他们有一种刚硬灵魂以至没人可能改变他们。因为所有刚硬的都不属于天堂和世界的上帝,与我的儿子,和圣灵。我含泪告诉他们。我尽力告诉他们。我告诉他们,我告诉他们,我再三告诉他们,但他们闭上他们的眼睛,捂上他们的耳朵,并且他们与上帝背道而驰。你们上帝的方向是正确的和正直的,并且他有公义纯洁的爱,但他们听见。

此时此刻他们用手捂上耳朵和眼睛尖叫!揪扯在他们的头发因为他们不喜欢他们听见的。因为他们知道这是真理他们的头脑是那么的顽固。他们的心是那么的刚硬,不让他们改变他们的方式。他们尖叫,他们尖叫,再尖叫,再尖叫,再尖叫,所有属于上帝的都是坏的。因为他们爱争斗。他们爱一切坏事。

他们不愿意依赖十字架。他们不喜欢使他们自己谦卑并且依赖我儿子的十字架。他们更爱为了一些词汇,魔鬼的方式争斗,使用我儿子的名并说他们知道一切。他们知道正确方式,但所有他们能找到的就是那坑。

可惜可惜因为我用所有我的心爱他们,但他们必须以他们的心,以他们的头脑来做正确的事。我不改变他们。他们必须改变自己。他们必须伏在我儿子的十字架前,痛哭悔改他们的罪孽,悔改他们对他们的上帝,父,子和圣灵做的错事。你听见了吗,我的儿女们?

我想告诉你。我要显你。我是多么爱你。我是如何爱你,但如果你有强硬的头脑,刚硬的心,和坚硬的灵魂,我会无法接触你。因为我们讲不同的语言,上帝语言是正确的,方式是正确的。我们必须讲同样的语言。创造万有的上帝的语言。我是父,我的儿子为你而死,圣灵在那里感化你。但你必须自己去做。如果你不想要改变,我们将不改变你。

听我说!听我说!以你父亲的爱,以我的儿子耶稣,你的基督的爱,与圣灵的爱,我告诉你真相。我讲给你听,我讲给你听,我再三讲给你听,直到你不要再听见我。直到你用魔鬼的力量揪出你的头发。因为你不想听你的上帝的话,直率的话,正确的话。只有那样,我知道我做了一切我能做的去显示你正确方式,可是你自己转身,与你的偶像魔鬼走了。

然后,当我知道你选择了谁,我将送你与你的偶像去那坑居住。我然后知道,以你的头脑,以你的心,以你的灵魂,你选择了谁,你属于谁。因为我知道,你更爱你的偶像。因为你寻找了所有坏的东西,所有与你良善的上帝相反的东西。那以天堂和群星的爱,与儿子,和圣灵爱你的上帝。

我的儿子们,我不知道用多少话讲给你,以何种方式告诉你。你才能改变你刚硬的主意和心态。我关闭这个世界的那天将要到了。并且我将开始新的。我想要你与我居住在天堂,但我不强迫你。你的耳朵听见了吗?因为你听。我你感觉上帝的方式。

圣经的日几乎在这里了。它非常接近。它是这样的接近,当它来临时你。你认为你可以继续你生活的方式,并且那将没什么改变,但它将非常快速地改变。迅速地!坏的,并且魔鬼将把你带进那坑,尖叫!然而我与我的绵羊,我的种子,我们将去天堂永永远远生活。那里没有任何痛苦。那里没有任何邪恶。

我将为失去你痛哭。我全心全意地爱你,我的方式是直的。我必须做我不得不做的。我知道你不会喜欢,而我知道什么是公义。我知道什么是属于我的,并且我保护我的。魔鬼保护他的。你听见了吗?

是我我的儿子雷孟德在这天,在这个日,在这时间要告诉你的。并且雷孟德用我要求的方式,写下所有我要告诉你的。因为我要我的儿女们学会上帝的方式。你听见了吗,雷孟德?正如我显示你的,把一切写好,因为受苦受难的那日子,那时刻到了,绵羊,种子必须学习。他们必须研究。他们必须攻读圣经和预言,上帝的话语。

我的绵羊,我的种子,我将你们话,在另外的日子我将给你更多关于什么将发生和它怎么发生的教导,以及应该怎样研究学习。我要你用圣灵的力量寻找我的儿子耶稣,你们的基督,万王之王。你们的父的话以天堂的爱告诉你真理。我给你我的幸福快乐。使自己并且全心全意地学习圣经。我将拥抱你和亲吻你,但我要敲门,并且我要你打开它。因为我想亲吻你。我想拥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