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研究圣经,研究预言。 我将触动你。

(2006-06-15 05:11:12) 下一个

 

225.19921014日下午1:37用英语和不可理解的方言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和异象。

晚饭。这顿晚饭。我要你吃晚饭和休息。我要你认真考虑我告诉你的事。去你的房间,然后用你的,用你的头脑,用你的灵魂思考所有我给你的预言。不要与任何人谈话,只要思考。我要你以你的头脑,以你的心,与你的灵魂吃透回味所有的话。我要我的话触动你。我要你尽你所能地思考我在预言里给你们的所有的话。

你听见了吗?我要你吃晚饭和休息。去你的房间思考!坐在那个你喜欢的,那个舒适的椅子上,用你的心,用你的眼泪的上帝祈祷再祈祷。我要你问他这预言他们是否正确他们是否有错误他们是否真是上帝的话。你听见了吗?打开你房间的门,坐下来然后祈祷再祈祷。然后思考,思考预言里你上帝的话。

为此你必须研究.你必须学习上帝的方式。你必须知道怎样做。因为将来必然发生的事是非常艰难的。所以你必须知道怎么做。你必须知道你上帝的道。因为那一天就要来到,以那魔的方式,以这世界的方式,并且会吓坏你。

如果你进入你的屋子并且读圣经和学习预言,如果你借助圣灵的能力寻求我的儿子耶稣,我的话将在你的心里在你的灵里在你的头脑里触动你。听从我,我的儿女们!这是你们的父亲。那个用话语创造一切的。我告诉你正确的方式,公义的方式。因为我是直率的,并且我说的是真理。

学习圣经学习预言研究并且祈祷祈祷再祈祷直到眼泪从你的心里,从你的灵里流出。如果泪打动你,我将与我的儿子,已经在那里,与你同在那个屋子里,那个椅子上的圣灵一起触动你。我将用我的手指触你。我将用我的嘴唇上帝的爱;所有良善的爱;所有美好的爱;父、子,和圣灵的爱感动你。

寻找我。以你的头脑寻找我。以你的心寻找我。以你的灵魂寻找我,那样我将拥抱你,我将亲吻你我将保护你。因为你是我的绵羊,我的种子。我用我所有的爱爱你,并且我不要任何人攻击你。我不要任何人对你做错事因为你是我的。因为你以你的眼泪,以你的,以你的灵魂,和以你的头脑寻找了我.

你敲了门然后我打开它,并且我拥抱你,在你的额头亲吻你。因为你是我的,我将保护你免受魔鬼的伤害。我将保护你免受一切坏事的伤害,但你必须寻找我。我就在你的鼻子前面。你只须伸出你的手然后我将拥抱你,我将亲吻你。你听见了吗,我的绵羊,我的种子,我心爱的?我是你的上帝,那个以我的话创造万物;群星;世界;所有你看见;所有你接触;所有美好的;所有属于上帝

如果你知道我的心是多么的爱你我们俩会以天堂的爱抱头痛哭。因为我含泪爱你,我告诉你真相。读圣经圣灵的能力寻找我的儿子耶稣。三位一体的神将拥抱你。我们将亲吻你。我们将把你带到天堂与我们同住。

这是你的父亲,那告诉你天堂的话语;告诉你我儿子的话语;告诉你圣灵的话语;告诉你爱的话语的父亲。因为我非常爱你。学习圣经。显示给你的儿女,你的兄弟姐妹、你的父母,那些生活在你周围的所有人们。你认识的。你不认识的。有病的。年老的。露宿街头的。正在受苦的。那些需要听见上帝话语的人们。

学习圣经把你的上帝全心全意地爱你们的事实显给他们;他是活生生的与儿子和圣灵在一起。你听见了吗,我的儿子我的绵羊这是你的父亲那个以我的话创造一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